2008-04-18 19:12:54[ 奈逼 ]*

第七十九篇 隔宿第一天:)

噢噢噢噢
太好玩了
害我不知從何說起˙ˇ˙



星期四的早上
我和一群孩子約在小麥吃早餐
哈 好幾隻都遲到
吃完早餐到學校
初見我們這次活動的團輔--漢堡(!)
在車上她就馬上見識到我們班的懶散
三組忘記帶隊旗 好扯
還好我有記得帶班旗:)

坐大概一個小時半的車到香格里拉
到一個超大廣場
哇哩勒的就開始帶動作
一開始大家都還沒什麼默契
喊的很小聲
況且我們一中的四個班
好像都比較安靜
噗 說難聽點就是
懶得動懶得叫


大家在那廣場喊了好久
就去築我們愛的小窩啦
哈 我們帳篷搭得超快的
算很厲害的了(!)
我們在拍照時其他小組都還沒組好呢
每個人都在帳篷前擺出麻豆氣勢的POSE
爆笑


然後吃了個中餐
在餐廳吃的
菜色…還過得去
後來的行程是什麼我忘了
講闖關的事好了
齁 第一關又是要跳舞的了
氣氛整個帶不起來啊
跳的亂七八糟
重要的是
動作編得也很莫名奇妙嘛XD
尤其是那什麼手刀往下刷的那個動作
每個人都做得一臉尷尬 哈
這闖關的東東
其實我覺得還蠻無聊的辣
所以後面的幾個關都在發楞
結果我們班的分數好像都不高呢
算哩 一直都是不太在乎的嘛我們


然後就又到了吃飯的時間啦
每個人分工合作
做出一桌色香味美的菜
哇哈哈 不愧是我們(!)
比中午餐廳的好吃多啦XD


唔,吃飽了
HIGH的也要來囉
有了早上的默契
我們大聲的喊叫
但其實這個時候
我的聲音就已經沙啞了
齁 很爛欸我 超無力的ˊ  ˋ
那時布達還一直和我炫耀
她的聲音不但沒有沙啞
還越來越宏亮了
氣死我這小蠢蛋(!)



突然,燈暗了下來
晚會開始了
留的那幾盞燈就亮的要死
超多顏色
超閃的
很有電音的FU耶XD
感覺很HIGH
有種像在作夢的感覺=  =
哈 不太真實
有點像在PUB裡欸
一開始有領隊們的表演
執行官問誰跳的最好
我們就大叫 漢堡~漢堡~漢堡……
噗 每個都很會扭辣
嘿嘿 我超喜歡這次各班的表演
每一班都跳的超正錒
尤其是在這種氣氛下更讚
我看男生每個人的嘴巴都開了啦
但前面的團輔一直擋到我們
他們努力想帶動作
但大家都只想看表演吧XD
反正每一組都表演的超棒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們學校有那麼多會跳舞的人?
啊對了
最讚的是十八班啦
他們的班導太可愛了
超讚的跳那個舞:)
猛尖叫啦!酷斃了
中間過程我記的亂七八糟
那時真的太混亂了
我只記得班長一直被叫出去
一下拉老師回來
一下去圍營火跳舞
噢 天哪
真是一群小三八XDD
每次叫到班長
我就會恍神一下
然後就被漢堡給推出去=  =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場中跳舞了
哈哈 
那個時候每個人都要牽旁邊人的手跳舞
我右邊是胡老師
左邊… 是我補習班的一個男同學
噢 超尷尬的
心裡有一百千萬個不願意
有夠無可奈何的 哈
對了 老師超可愛的
她跳舞的時候屁股一定會動
滿臉笑容的可愛死了!
耳朵沒有一刻是寧靜的
全都是
一中!一中!一中!……
搖勒搖勒搖勒搖~……
嗨翻天嘍!






嗨完了
準備要去洗澡
我和許雅硯動作超快的
第一批進去洗的
聽到團輔在催
我也完全不理會
哈哈
洗的很舒服吶
規定只能洗三分鐘
但我大概洗了十分鐘吧
奸XD…


等大家都回帳篷
弄好所有東西
就乖乖躺好了
之前還說要講鬼故事呀
可是卻累到起不來=  =
然後
我就這樣一覺到天亮了。









                 第一天完。



安洨 2008-04-22 19:11:48

哈哈
一覺到天亮=V=

我們一樣蓝~~~

爆炸丁=) 2008-04-19 09:21:57

很咍的說ˋ
只是我們班 太害羞喏!!
xDD 可愛又可惡的

一中一中一中一中
哈哈 整個好累說
我不想回家回家啦
[[回來惹= ˇ =
我的魂還在那裡xDD

賴哥 2008-04-19 09:11:24

還能一覺到天亮
真羨幕耶
那個時候時間還沒到我就被冷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