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21:36:09慢慢愛

給朋友的情書~(友情書)

 

 給朋友的情書~(友情書)

好久不見了~
這三首歌的某些歌詞 有著我想念你的心情
很高興那天我們又聯絡了 希望彼此能再保持聯絡
不過有點擔心你  希望你們一切都會好起來~~>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想起曾在我身旁 分享心情的那個他 是否還無恙
哦 有些想念還在我心中收藏  點點滴滴那段時光
生命某一段因為你而發亮 直到今天還不能忘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以上文字部分取自~如果沒有你.想念.城裡的月光>

莫文蔚 -如果沒有你
 

 

 

伍思凱-想念許美靜-城裡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