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0:02:45慢慢愛

難免有錯

<你好!我在部落格紀錄,關於一些聽說的話或是文章皆是由網友提供或者是由網路分享,我覺得滿有感覺的,和大家分享,大部分都是引用他人的話,所以如有侵權的文章,煩請告知,我會刪除的!>


我和我追逐的夢‧某年冬季‧謝謝你的愛‧關於你我的事‧難免有錯‧
可不可以‧苦纏‧把今生忘掉‧


我還是最喜歡 劉德華於90年代在寶麗金唱片公司所出的專輯跟歌曲
總覺得這些情歌 充滿了滿滿的感情 感動內心深處 。
http://tw.youtube.com/watch?v=UXY8bCzM3yo(劉德華-難免有錯MV)

難免有錯
作詞:何啟弘 作曲:周治平 編曲:殷文琦

本無意飄泊 卻擱淺在妳似有似無的眼中
繁華落盡奈何不了什麼 卻總是欲走還留

*紅塵裡曾被誰挽留 又怎麼能瀟灑不帶一點心痛
 冷風吹過原來殘夢已久 只是我無法擺脫 已經無從寄託

#是與非 愛與恨 留或走 全都難免有錯
 多少人 多少情 都路過已經不能強求
 回頭看我臉上的落寞 又是誰讓我染上寂寞

△有多深 有多濃 有多真 全都難免有錯
 該放棄 該傷心 都難以選擇何去何從
 一身憔悴已無話可說 情緒飄零又如何 終究還是不能眠不能說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