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06:00

張雅屁^_<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死ね 死ね死ね死ね死ね
破女人你連許醇美都不如
美美比你正多了哼哼(都很強暴眼睛)

畜生沒良心女敗類人渣垃圾做人失敗老B被狗啃
沒見過這麼賤的女人

自以為遼寧一姐喔你
還用視訊勒
什麼叫做與其錢那麼多捐給他們不如給我花(有這句?
幹要是你家死了會有多少人哭?
你死了全國歡聲雷動普天同慶喔和平鴿都破例為你飛出來幹你知道你多大尾了吧

你以為全天下是只有你一個女人是不是
你以為你自己很有份量是不是很偉大是不是老B很大是不是
幹我告訴你啦許淳美比你正比你會整形老B還會變色咧

許純妹:我老B變會大
梓:我老二會變溫
 

幹沒看過這麼破的而且就在我不遠對岸真的感到惡寒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還不保證見了面會不會上你
上你老母(許醇美:公堂之上豈能菩提老母?) 
我還提他老母的老母的老母的老母咧


精蟲衝腦 !!


2008-06-10 20:18:11

這篇是在敘說你想打砲吧= =?
什麼精蟲衝腦
我還你媽的屌咧
這是抱怨?
還是發春?
還是臭幹?
跨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