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02:14

2008*6/4 欺騙我的感情!!

話說今天所有一切是多麼往常,竟瞥見地上有一只黑黑發亮的大型(?)生命體...

是的,那正是人見人厭的"大"強先生


當下,我直覺的反應就是,跑去廚房拿白博士噴霧來噴
此物品是本人認為除了榜首的拖鞋外,位居榜眼之位的殺蟑利器


但這次我領悟到,強強也是有學習能力的!!
在一陣你追我跑的追逐戰後(一切無私的愛?),我好像贏了?幹!!
只見大強先生待在那堆泡沫裡動也不動,看似好像往生了?(灑小花+轉圈圈歡呼預備

錯了!我徹底錯了!!=皿=
當我放好武器,回去那裏看時,大強已經不見了!!
只留下一堆有痕跡的泡沫在那讓我囧......(尖叫)

他裝死欺騙人家的感情啦Q皿Q(誤)

你這該死糖醋魚的小東西
下次讓人家再看到你,小心就打的你祖父母都認不出你來^_<....

最後我學到,要把牠弄到一切化為烏用盡毀滅地球力量才算完成一次殺蟑大革命....

X的每次都這樣我哪瘦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