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2:23:20nagi

獵豹行動再次出現---旗津記

自從到桃園工作,我的小呱就被我冷落在高雄,
連帶的我的身體也都怠惰了,
帶著滿身的罪惡感和肥肉,接受了老大的邀約,
準備來進行久違的單車之旅。

當然,會騎這趟車是有目的的,
因為很懷念老大媽媽的手藝,
加上剛好他們家有要"辦桌"
所以在以"吃"為號召下,
雖然打著運動的名號,但事實上仍是要進行
滿足口腹之實來進行這項活動。

果然是很久沒騎車了,加上多出來的肥肉,
騎起來真的是很折騰人不說,
都懷疑短短的20幾公里,到底能不能騎的到,
好在我的雙腿爭氣的很,
硬是這樣踩,也終於讓我踩到了老大家。

老大媽媽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跟著隔壁桌的
老爺爺們一起吃飯,感覺也很有趣。
吃飽後,就開始上路往旗津邁進,
一路上,
因為是跟老大出門,不論相隔多久,總是話題可以馬上接的下去,
談論的內容也不侷限於現在怎樣的寒喧,
彼此的小情小愛、電影、政治、生活
都可以聊,都可以暢談,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能可貴。

到了旗津,不免俗的就得先吃個冰,接著搭著渡輪到對面去,
享受高雄炙熱的驕陽和青春的汗水阿XD
傍晚,結束了這趟行程,但我卻發現,我腿軟騎不回家了,
還好老大好心人,幫我的車拆了之後,
裝上攜車袋,然後帶我回家。
到家後,又好心的幫我裝上,
老大人很好,有興趣的姊姊們,
請跟我聯絡。

總之,騎回來後,酸痛了一整天,
不過,心裡很滿足是真的。
說著說著,其實就不想到北部去了。
沒有什麼眷戀在那頭,
也就沒回去的動力了。





2010-02-16 23:58:42

就當是為了錢吧~
我們一定要吸飽了南國的空氣
飽飽的迎戰下星期開始北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