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19:43nagi

還在沉溺中

今天,因為電壓不穩的關係,
我新買的電腦,power被燒壞了,聽到"啪"的一聲,
傳來一股燒焦臭味後,我心裡大感不妙,
冷靜的拆開了外殼之後,卻沒有聞到預期中的濃烈焦味,
打電話問了GRANT之後,應該是power的問題,
於是就這樣風塵僕僕的一路殺到了建國路去,
check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在那個燒壞的當下,我心裡竟然想的是:
糟了,設在我的書籤中的你的無名網站,竟然沒了,
但是後來又鬆了一口氣的想說,可是我早就都背起來了,也沒差拉XD

一整個就是莫名奇妙,很傻很天真我也承認。

看了偶像劇,因為劇中的人很幸福,
卻跳脫出來檢視自己,如果沉溺在劇中那樣幸福的喜悅,
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期望愈多的話,可能會有更多的失望,
多嚜煞風景又實際的想法。

今天在開車時,發現自己就是個標準愛好自由又害怕寂寞的人,
對於和別人認真的展開一段關係,也不知道心態上準備好了沒有,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如果沒有機會見面了,
我還會喜歡你多久? 3個月,半年,還是直到在下一個我認為對的人出現?

今天我會有如此天真的想法,沉溺在其中無法自拔,當然是自我選擇的結果。
但是,是不是在遇見你的第一個預感,我會喜歡上這個人之後,就開始催眠自己?!
我已經忘記了,

是的很多事情,的確不應該記得很清楚!我的記憶體有限,可以記一些比較實際,
對將來有幫助的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