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24:57nagi

簡單的幸福

窮極畢生之力,想要追求的東西,應該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最近準備gre如火如荼,期盼得到了一些東西,卻沒有達到.

對於初衷,有時候不免產生一些懷疑.

這幾天一直都在想,未來,想要過的生活的型態是怎樣?

駕著車,帶著孩子去校園接另一半----是我能想到幸福的事情,

這樣的夢想,有需要花到一年一百多萬以及到一個全然未知的

異地去摸索,其中的gain or lose 到底要怎麼樣衡量.

因此,我逐漸不敢夢想,我怕放棄了我當時的堅定,

因為如此簡單的期待,並不需要在美國完成,而我想變成的,

也不只是如此的小女人而已...於是不敢想像,也不想去想像,

那所謂的簡單的幸福,大概只有夢裡才能出現!

閱讀老師JIM說的很好,不要期待過個洋水回來,一切就會多順利,

在補習班我看到的JIM,另一個女生英文老師,大家一樣喝洋墨水回來,

現在騎摩托車在各大補習班教課,我想這一定不是他們的期待....



----------------------------------------------------------------
不知道怎麼樣,星期五的一場對話搞的我有點火大,

free will 的分享並沒有想要什麼樣的評斷,

that’s it. If u don;t agree with me. it’s needless to

be that attit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