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58:57nagi

在辦公室遊蕩

辦公室還原圖...

這一兩個星期,開始了讀不下書的日子。距離我愈接近自訂
的考照日期,書中的字就愈發的難進入我的腦袋,更遑論那一堆邏輯
概念,如何讓它自動的在腦海裡成形,簡直是很久沒有的驚喜!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了在辦公室遊蕩的日子,我會跑到A旁邊,看看她
準備的TOEIC,跟她聊聊單字,幫她解決一下閱讀測驗的問題;再來跟B聊聊
最近很火紅的星光大道的八卦;接著再到電腦C的面前,玩玩寶石方塊,以及
上上ptt,了解一下鄉民國裡發生了哪些大事。好不容易,產生了罪惡感,
這時候可能又有別的念頭打岔,或是看了兩頁書之後,又繼續上述的無線
迴圈(loop)!!!只是Router的loop可以使用Routing poison, Split horizon
以及holddown來抑止;Swithch的loop有STP protocol的協定來終結;
那我的惰性迴圈呢?

明明失業是如此迫在眉睫阿!

好在,這星期可以逐漸的讀幾頁書,有機會到San Jose的cisco,

我一定要站在大門大罵一頓!
twin 2007-06-23 21:46:18

我的惰性迴圈也是可怕的要命,
始終無法打開書本,乖乖地坐在位子上
為自己努力
我也是逃避的傢伙
我們都要更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