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1:29:13nagi

Falling Down Again

郵局的考試落榜了,這是我今年的第二次吧,今年也沒有再下一次了!

第一次是研究所落榜,那個我也就認了,畢竟當時有社團外務纏身,

並沒有盡全力去準備,去被台政的高手電,這我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這一次不同,由於關係的我的夢想的實現,儘管書很難唸,

法條很多,企業管理基礎是零,我咬著牙就吞下去,不會的就背,

把兩本書,唸了三遍以上,線上模擬考,郵政法規40錯一;企管錯到50錯到5以下

仍然名落孫山,真的很不甘心,以差了6分的這種丟臉成績;

***************************************************************

這時候,我會忍不住想,如果我自私一點,只為我自己,不要當兩次考驗官,

不要當什麼營主任,不要參加那麼多活動,一切會不會就不一樣...

我從不後悔加入了童軍社,它開啟了我的視野,讓我交到很多生死相伴的夥伴,

但是,我卻沒有掌握到未來,我沒有學到阿諛我詐往研究生的路徑,

我現在身受失業之苦,想應徵什麼,卻拿不出東西!積極準備一月底的

TOEIC,應該才是首要任務吧,至於Club Med那個,等我考完,會在努力一下!

或許是家裡期待我去賺錢,搞的我心煩意亂,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

學校自掏腰包送的兩本天下雜誌,裡面寫到社團經驗的重要性,但我想

台灣研究所錄取,除非是想念休閒活動管理,或是教育,否則這樣經歷,幫助不大,

或許心靈上面的獲益,遠遠不及於現實世界的價值!我會繼續把這兩本書唸完,

感覺晚了幾年唸,不過現在起不應該也不晚!

*******************************************************************
Dare to dream!這個名詞真好,往美國的路,雖然還灰暗不明,但是不要放棄,

應該就走的到!

這幾年來.我沒有想要當怎麼樣的人,或成為怎麼樣的人!

不過我會盡力想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
**************************************************************
今天的演出落幕了,雖然得到好評,但是因為落榜,悲終究大於喜,

小鬼開心就好!落榜後,最直接的事情應該就是,下學期要繼續實習,

並且還有教學觀摩要做!Is it a big matter? yap It is!
***************************************************************
突然的,想到在美國的那個墨西哥人!那是一個中年人,英文不太會講,

我抱著同是異鄉淪落人的心態,很耐心的教他Leather work的東西,協助

他完成他想送給他所有親戚朋友的東西!最後他問我,明年會不會回去!

我回他:I am not sure!他回我,I hope Gina can come back next year,

she is so kind and nice!不過明年應該是回不去了!後年看看吧~

maska 2007-02-01 16:25:49

哇塞
結果我不在的日子
妳已經往前走了那麼多
看了還真是汗顏
不過我還是很想妳
偶爾也要想我一下囉 北鼻

twina 2006-12-28 00:23:52

加油
人生雖然有挑戰有挫折,
相信自己,下一次會更好^^
TOEIC考試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