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3:09:01nagi

返"嘉"座談

嘿~也到了返校座談的日子了耶!雖然很煩人,但是呢能跟好朋友見面,也是令人很期待!

話說928當天,我們這群沒地位沒權勢的實習老師,理所當然的也要跟著上班,不過,下午鄉公所有舉辦國中小教師聯歡會,要開辦流水席,為了要吃辦桌,所以就決定不請路程假了!(ㄟ...請不要把我想像成如此的貪吃)其實是為了想要看看
以前國中小的老師,所以才決定要去吃”辦桌”

但是呢,天不從人願,我就是沒有遇到以前教過我的老師,於是它上到第四道菜
,因為時間的因素,我就帶著令我失望的教師節禮物回家了(浴巾一大條,where
is my cup?)

到了等車的時候,我站在車牌下等了將近半小時,到七點的時候,我就想如果到七點半的時候,客運還不出現,我就要回家了!就在此時.實習同事虹慈打來說,他們要去另一個實習同事家裡(就在我們村莊)唱歌,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霎時,我只想
往回跑!不過就在此念頭浮現時,車就來了!而且發現,我的保險單沒有帶!
What’s the matter with me?

到嘉義的時候,Lupo來接我,然後我們就在等待資婷的時間,一起分享了很多彼此營地的事情,不同的營隊還是有很多不同的有趣事情和制度!

隔天,終於看到久違已久的學妹們,今年在睽違了六年之後,我們家又出現了男丁,真是令人開心!接著就是這次到嘉義的主題”返校座談”
不過一整天的演講,我只有出現校長演說的”長長”幾分鐘,接著的時間,
就到圖書館去了!
呼~其實這趟回去很敢,見了很多人,送了放很久的禮物,了解大家的近況,
真的很好,雖然差一點要做一個龐大的作業,但是後來還是沒有,算是值得
慶幸的地方!!

下一次到嘉,大概就是檢定營了吧!
twin 2006-10-08 22:40:27

我也好想你!見到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