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14:25nagi

2006/06/23

O623 The Fifth Day In Camp Royaneh
今天是在營地的第五天,跟往常不一樣的是,今天先到Bob’s Bend集合,然後才去升旗。吃完早餐之後,其實我工作的地方Handy craft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於是我跟另一個夥伴Matt兩個人又沒事了一個早上,然後Joe則是跑來跑去的,非常忙碌。今天的情形好像好了一點,雖然沒辦法加入談話,但是大家都不會拒絕我加入他們,一切都還在慢慢適應當中,Joe一直問我覺得有沒有更舒服一點,Sure我都這樣回答。傍晚是BBQ的時間,但在這之前,我跑去幫DC的忙,他是一個華裔的人,忙著做木工的工作。BBQ由一些人負責烤,像是Andrew、Jay、Willy Woo(也是個華裔的人,但似乎不太想跟我說話,只有跟我打過招呼),主要的餐點內容就是烤肋排還有馬鈴薯(幾乎每天都有)還有一種淋了醬汁的甜豆子。然後又開始彩排營火晚會上要表演的Skits(類似笑話,就是類似非廣告,好笑的戲劇演出),我大概有一分鐘的演出,我演的是洗衣服的廣告,本來他們說可以用中文,但是我還是用英文說。第一次演出大家都覺得還不錯,給我非常大的鼓勵。在這裡,只要一有人演出或講話,大家都會很專心的聽,並不會有人在旁邊講話,要打岔也都會舉手而不是直接插入。Engure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大概跟我一樣大,但是他也是這次營地的負責人之一。(另一個是Andrew)。不論是天使的劇情(35歲還相信有天使),還有跟Joe一起演出的(吃飯忘了帶錢,結果說湯裡有死人的劇碼)還有漢堡一劇。總之他就是一個長的很帥,但是非常非常的搞笑的人。在九點半的時候,我們看了一齣電影,內容是有四個男生,從小是童軍,長大後因為其中一個人去世,其他三人想要完成朋友遺願而去冒險的故事。內容還蠻好看的,而且我才發現,美國的戲劇節目是沒有字幕的,一切都要靠聽力。

上一篇:2006/6/20

下一篇:200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