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7:44:56nagi

掰掰!!

可愛的二甲小朋友,隨著校慶的落幕,
就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們的實習也真正劃下了句點...
這11天來的相處,真的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從你們身上,或是從老師身上!

很趕,來不及,也不敢跟你們輕易的說再見
因為眼淚會不停的掉!
第十一天,本來我應該要在圖書館準備明天的研所考試,
但是,我放不下你們,或許也是因為身分的關係,不能輕易的說走就走
讓我有多一天,能和你們相聚,
今天,你們的表現,讓我跟曉軒就像是家長一樣,深深感到驕傲,
眼裡只有你們最可愛!

始料未及,我這麼放不下你們,眼眶一直泛紅的今天...
很想,能再和你們相處一秒

掰掰!!我生命中,第一班的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