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3:27:17nagi

最動人的計畫

今天聚會,依例在肉鬆家,來的人有:肉松,小晃,小維,我,捲毛絲

成大準研究生小維,在今天的聚會,開始鼓舞我跟小晃去考
三等高普考,四等高普考...我很訝異,他竟然沒有要往業界發展,
虧他國科會都做完了,專題也有廠商要來買他的研究,現在在修
研所的課,碩士預估的沒錯,一年就可以拿到了!!
但是,他竟然不去當工程師,要去考普考,普天大眾知道應該會氣死...
不過,我們從小一起長大,大概了解他在想什麼,反正他將來想開店啦..

聚會雖然什麼都沒做,就吃東西,看電視,但是很溫暖,也很開心!
就是有一些人,不必說什麼,他們就懂,默契建立10多年,想想都
覺得不可思議!

回程的路上,跟小晃聊到了研究所問題,我們兩個都剩兩三間,在她面前,
我也自在的坦承,我不想去考輔大,他要的東西,研究計畫,還有大學有助於
評審的資料,我真的沒有,我不是真心想要念這個的,所以我沒有任何研究的計畫
跟念頭.我想念工商心理組,為的是能進業界,當HP,
也就是人力資源師,為的是什麼(就是股票咩!!,我想要快速存錢,去做一些事情)比起小維,我覺得我是個滿身銅臭味的女生,有那麼一刻,我覺得我低俗了起來,
果真我還是變了,變的比較現實.

這時候,小晃跟我說,要是今年我們兩個都沒考上,就一起準備高普考吧,
去考三等的...兩個一起唸書,加小維(他一定會準備很多豐富資料,不會的他也
會幫我們解決,也會督促我們兩個唸書...真是好朋友)!已經忘記了,什麼時候,
也這樣一起唸書,她說出這樣的邀請,我真是快飛起來了,好像可以想見那樣的情景,
真是一個超動人的計畫!!

至於肉鬆,他當定老師了..所以不在我們的計畫之中,不過他應該要留在北部,
真是太可惜了!!

小維的Iriver音質好棒喔!!跟小晃都心動了,等我存個錢吧!!

小晃的臉好了很多...砸大錢還是有用的!!

至於捲毛絲,還有一年大學要念,所以不用像我們一樣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