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0:11:18nagi

傷兵

老天,也受傷了嗎?
不然,怎麼一直哭...
濕漉漉的天氣持續,太陽總是露臉一下,然後
又在烏雲掩護下離去!

今天,百聽不厭深白色[魚在水裡哭]
非常符合現在不熱又潮濕的空氣!

一直擔心房間跟浴室跟房間會發霉,可是我買不到想要的炭,
難道要等到星期三那天,把烤肉完的炭包起來用嗎?

今天,想要來做個化學實驗,想知道強酸跟弱鹼的作用,會不會讓我的胃
好一點,順便過程之中放熱的效應,可以讓脂肪消失不見!於是我買了蘇打餅乾,
可是,餅乾太酥脆,竟然割傷了喉嚨,讓我為了把那塊小餅乾吐掉,竟然連午餐
也一併的送給了馬桶,而且挾帶著一口又一口的血,還蠻痛的!!(內心OS.原來吐血
就是這樣ㄚ~哈哈,可以演電視了耶!)看來實驗成功,我的胃已經不痛了,
胃酸不再作祟,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之後,為了把逆流到鼻子的血擦掉,就在我把衛生紙塞近鼻孔時,我已經很不尖銳的
指甲又刺到了鼻膜,血就愈擦愈多=.=""喔屋~對不起,親愛的身體!!
現在,胃酸不再滿溢,不過出現了吞嚥的問題,腳跟腰還是在抗議,那兩個地方的皮膚
也已經開始過敏發癢!!

親愛的老師!!我可以請假一個星期嗎?!

感謝親愛的弟弟,知道我不會去買水果吃,特地買了好喝氣泡錠給我,雖然藥味
很重,可是到後來還蠻好喝的!!充滿vitamin C的水,似乎能讓我又健康了那麼一點!

不過,即使是這樣的我,也完成了三張寫字作業,兩份教案!哈哈!我忍不住想給自己
一個愛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