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6:49:13nagi

關於內饀少一口

為什麼要叫內饀少一口??

其實,也沒有人問我!!只是那天登入的時候,看到內饀少一口,
突然想到,為什麼當年開台的時候,我要用這個稱呼?
我,當然記得!

內饀,就跟人的心一樣,包裹在外的是外皮
內饀少一口,就是心少了那麼一塊,在當年開台的時候,
那時候的心,的確,少了一塊!!
為了怕內饀接觸到外面的空氣而腐化,
就順便也把心給鎖起來了,
至於鑰匙,可能被我吃掉了...

時間竟然也就這樣過了,少了那一口的饀,
也已經沒有感覺少了一口...
不知不覺,鎖,也開始風化,要崩壞了!
至於這個地方,會不會隨著畢業就結束,其實
我也不敢確定,或許會轉個風格,以後只放作品也說不定~

這個星期,大家遇到我,加油總是掛在嘴上,還有一些人已經計畫
要我帶她們去貓空喝茶?!呼~我會好好加油的,你們的心意,我全部都知道...
考生,其實很幸福,儘管有應試的壓力,但是,總是會有人替你著想,有人的支持
還有數不清的鼓勵,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考完試,台長暱稱就會改變,要來改成一個熱情洋溢的名稱!!


台長我,心思細膩,有偷留伏筆的文章,都沒人發現,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