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18:46nagi

家,依照褚士瑩的定律,那麼這個新聞台就是我的家

MSN也是我的家,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兩者的經營上面!!

可是這是別人定義的家,他可以是個入口網站,一個一小時的機場房間.

PDA,多種功能的手機,舉凡能讓這世界想找你的人找的到你,就是你的家!

於是乎連公園的板凳,你的mail信箱都是你的家etc....

可是,這怎麼會是家,沒有親人的地方,只能說是居住地,不能算是家吧!

家,應該是要加入親情這個微妙的元素,才算的吧!每個人都可以有很多窟,有很多的

居住地,可以設置很多的網站跟部落格,在那些地方投注很多的心血,可是畢竟跟家

還是不一樣的吧!當然,這個世界上,親情對於某些人而言是非常奢侈的一個名詞,他

們的家,就是跟我定義的不一樣!我也無意寄信去跟褚士瑩討論這件事情,反正對我

這個翅膀仍然潮濕的人來說,house is never equal to home!

好像第二次寫這個主題了...
-----------------------------沒關係的下文--------------------------------

看了之前室友寫的文章,讓我很心酸,他透露出一股此情無力可回天的感慨,或許我

們的腦子還是不一樣的吧!我只是知道,並沒有捨棄的問題,六人組你覺得存在,就是

存在,感情的變質,並不是短期內可以解決跟解釋的,等你回過頭來看,會覺得就只是

這樣!本來,就不必須要去討好誰誰誰,就如同不成熟的我,也一直受到妳們很多的照

顧,或許可能我會逃走,會抽離你們,不代表我討厭你們,太難解釋了,唉~希望她不要

胡思亂想才好!會留在一個團體那麼久,真讓我訝異,我還是變了! 或許對於人們,我

們都太過小心跟在意,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妳沒有錯,沒有錯!!妳自己也知道,不要為

了這種事情讓自己的心情受影響,.朋友,不是要你去認同他的每個行為,想法,才叫

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