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9:42:14nagi

阿里山行part2

這天溫度13度C

凌晨3點40,大家紛紛的起床,這個team很棒的一點是,沒有人賴床,大家都乖乖的起來,太陽的魅力真的有如此的大嗎??大家快速的梳洗一下,把所有能套的衣服都套上之後,就坐上前一晚叫的車往阿里山出發.一路上,大家雖然沒睡飽,但是還是一定要搞笑一下,就在榕文問了一個蠢問題之後,連司機都稱讚她只有1/2個腦袋,是國家未來的棟樑,真是快把大家笑死了(榕文還有更好笑的事情在後頭...)!!

到了火車站,大家由於年紀都大了,不得不做火車上去看日出,火車上好多人,我的東西也差點就掉在車上,還好有好心的一家人提醒我,我才不至於流落在阿里山上當野人,也要感謝阿妮他願意幫我帶東西,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去玩...到達祝山火車站,本來是想找之前上去的那個廣場,可是沒有路標,也沒有人願意跟我們說要怎麼走,所以就只好留在那個大大的廣場,聽著白爛的解說員說一些還算好笑的歷史!!這一次,是我有記憶以來,第四次來阿里山有看到,真是太讓人感動了,總算是看到了日出,雖然沒有熱呼呼的麵可以吃,但是有阿華田小兔兔,我可是抱著它一整個早上歐!!!看完了很閃亮的日出之後,我們就趕緊去搭小火車要下山,本來以為會很多人的,沒想到我們的team可以獨佔一個車廂,真是太開心了,大家就在不斷的拍照之下,就到了沼平車站,然後繼續往姐妹潭邁進.或許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沒有雨水,所以姐妹潭的湖水量都很少,甚至可以看到龜裂的湖底!路上還有愛心形狀的樹,和很多奇形怪狀的樹木,看完這些,吸收了芬多精之後,就要趕下去我們住宿的地方!

就在我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的時候,開心的買完要給社團學弟妹吃的東西,北鼻說有人要順道下去,要載我們下山,代價400!好吧,再一次年老的我們,就想說讓他賺,反正他還蠻配合我們的,甚至願意帶我們去奮起湖!

在奮起湖的路上,聊到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像是榕文已經幫他未來的小孩取好名字了,她要生兄妹,哥哥叫仲夏,妹妹叫織夢(仲夏夜之夢?!)真是令人絕倒,一整個車上大家都在笑這一回事,還有穿紫色的禮服和小別墅等等...很夢幻的夢想,可是卻盪漾在幸福的感覺!到了奮起湖,本來剛剛吃飽早餐的我們,竟然又要開始吃了,這是神豬之旅嗎?逛完了不怎麼樣的老街,大夥就坐在大7前面休息,後來已經快要到上車的時間了,大家卻提議要去爬一下步道,就這樣很可憐的我,就被明蕙拉著走很累人的台階,走到上面的神社上面,而且只有我們兩個人,實在是太喘了,連跟老大講電話都沒辦法講好完整的一句,本來是要在神社拍照的,可是又覺得怪怪的,後來就算了,在神社上面,也有類似許願池的地方,可是那時候我許的願,絲毫忘記我是考生這樣的一回事,前一天看星星,也有很多流星,我好像也沒有許要考上,天ㄚ!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從奮起湖離開後,大家就都累了,上了車之後沒多久大家就都睡了,只是那輛車的人體工學真的有夠糟糕的,頭根本沒有支撐點,在平路還好,在山路根本就是折騰人的一件事情,我為了要找到支撐點,整個人已經呈現瑜珈高難度的下腰動作,還好我真的太累了,不然我一定會昏倒在車上(自從經歷高中校車,我就再也沒有暈車記錄了)!本來下山我已經要衝回家補眠,可是大家意猶未盡,就轉去吃飯,到後來還要去唱歌,我ㄚ,已經下定決心沒有要跟了(因為信智的話,深深的影響我)可是禁不起大家的激...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禁不起人家激的性格!!很開心的又跟大家去唱錢櫃,哈哈!是真的很好玩,可是這也是考試前的最後一次了吧,這麼樣的放縱~

我ㄚ~可是很想證明我會玩又會念書,去考驗營不代表考不上研究所,我想要做給某些人看,可是陰錯陽差之下,好像只需要考一間(我夢寐以求踏進去的地方),不管,加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