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1:35:23nagi

阿里山行part1

這是一個讓我意外的活動,儘管我ㄧ開始就知道它的存在,也有打算要去,
不過對於一個考生來說,這樣的決定太過冒險,也太過於衝動,可是我已經很久都沒去阿里山了,總覺得在畢業之前,我一定要去一趟,並且能夠看到日出!

在出發前的清晨,還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而且前一晚的雨下的很不小,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就此取消,還好老天爺很賞臉,等到我整理好出門,已經是個好天氣^^!
到了北門車站的時候,大家的情緒可是非常的激昂,雖然不知道等一下的小火車有沒有位置坐,但是還是很開心呢!還好,平常我們做人沒有很差,到最後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有位置可以坐,剩下的坐椅子邊的手把,就這樣懷著哈哈哈的心情,出發往阿里山邁進!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而且又有新社對可以取笑,真是太好玩了,打不停的大老二,還有講不完的話,在這三個小時的車程似乎一下子就結束了.

到達了阿里山,當務之急就是先填飽很可憐的肚子,由於山上壓力比較低,所以我們要冒著吃到石頭的危險,來煮我們遲來的午餐---水餃,真的是很難熟,煮超久的,不過不難吃啦!接下來就是去巨木群那邊,30多棵的巨木,吸不盡的芬多精,可是也很累人的階梯,又要擔心時間的問題,雖然很趕,但是愛拍照的team依舊拍了非常非常多的照片!在去我們住宿的青年旅館前,我跟愛喝酒北鼻,一時興起,就去買了KIRIN和ICE,果真調起來非常的順口,但有點太甜了---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比起榕文買的綠茶口味酷必司,這又好喝到一個不行!北鼻的酒力太好了,我臉都很紅了她都還沒事,聽說她都混酒來喝,真是超誇張!

晚上,跟中午一樣,也是自己煮來吃,吃飽後,我真的很認份的在念我的書,每一章念了兩次,總共念了將近三章,儘管旁邊有很吵雜的聲音,但是我真的有念下去(唉)!
念完書之後,就跟大家去外面看星星,我們所在的旅館,光害很少,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這天的晚上,獵戶座依舊當道,大熊星座也很清楚,如果有記得先跟柏中借綠光雷射筆就更完美了.
看完了星星,又到了吃宵夜時間,那個蛋我打的非常的成功,看起來也很好吃,不過我一點都不餓,所以一點都沒有吃!吃完就到了睡覺時間,我其實根本就沒睡到,詳情就不便透露了!就這樣一直翻來覆去到起床的3點45分<----是凌晨歐...

我的玩伴:明蕙,明蕙的朋友---阿妮,瑋婷,北鼻,榕文,曜任,信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