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37:13nagi

無題

感謝一路走來,一直幫助我的人...
最近很想要積極努力唸書,動機充分卻沒有實行的氣力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失望,也想看看自己的潛力
如果,我變的很冷漠,那應該也就是原本的我的樣子

過慣了熱鬧的生活,一個人有時候也許空虛寂寞的難受,
星期二晚上可能會少了些什麼,也不敢想像
夢想在遠方,卻氣喘吁吁的跑不動
怎麼樣的取捨才恰當,是該要捨棄什麼
該隱藏哪些東西...日子是否能按照計畫的過下去
一切的一切足以構成令人煩悶的理由

沒有期盼,也就沒有失望
蠟燭現在開始在兩頭燒,這樣的路
要把我帶往哪裡去...
心理也沒個底,就這樣一直唸書吧
不輕易表露情緒,應該是我最近該實行的課題
我也不想戴上偽善的面具,其實也都一直很少戴
不要讓我不相信人性....


ps如果草山春暉有dvd應該去買一套來珍藏
感人清新小品,最適合我這種不喜歡悲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