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01:21:12菌部

夢境冒險3


在一臺飛行艇上

 

我和一個人在甲板上對峙

 

 

 

飛艇上的人們跟我都是反抗世界的人

 

我們貌似是最後一群反抗的人了

 

情勢很危急

 

這台飛艇的控制權已經被拿走了

 

 

 

為了脫離這個險境

 

我全力的跟我面前的這個人打了起來

 

戰鬥過程時不時波及了機身

 

造成了幾次爆炸

 

不過也有幾次是從飛艇裡傳來的

 

應該是同伴們也在戰鬥吧

 

 

 

在戰鬥攻防中從甲板打到了控制室

 

發現飛艇裡的人都死光了

 

在我牽制對方想要操控飛艇的過程中

 

突然發現角落還有一名同伴

 

是女的 

 

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對方也發現她了

 

伸出手想要給她最後一擊

 

我馬上向控制台發了一發爆炸

 

然後馬上衝過去同伴那裏抱起她 

 

往飛艇後面跑

 

應該是想要操作飛艇對方沒有追上來

 

我就在飛艇艙門前抱著她看準速度比較慢的時候跳機了

 

為了不要讓她受到衝擊我用身體包住她讓背向下著地

 

 

 

睜開眼睛後確認抱著的她

 

還活著 

 

不過已經奄奄一息

 

只好抱起她邊逃邊找醫生

 

不能找大醫院那種需要身分證明的 

 

要尋找密醫

 

就在躲躲藏藏中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收留我們的醫院

 

------------------------------------------------------------

 

 

然後鬧鐘就響了

關掉以後再次睡去

 

 

------------------------------------------------------------

 

再次睜開眼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我跟她為了隱藏之前的身分找了一所學校就讀當學生

 

不過因為2個人全身都包著繃帶 

 

在學生裡很引人注目

 

現在是體育課

 

學生可以為了運動所需的水分去便利商店買喝的

 

我跟她也一起走去買飲料

 

在選飲料時我邊想要買什麼飲料邊在意其他學生對我們2人的視線

 

她選了運動飲料我最後選了礦泉水

 

結完帳後

 

我跟她手牽著手往運動場走去

 

 

------------------------------------------------------------

 

 

再次醒來已經過了半小時

 

希望可以再次夢到後續

上一篇:夢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