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8:37:20菌部

開箱?)醬油用完了,所以買台公路車來去添購~



要從哪裡說起呢

基本上自己對自行車很有興趣
記得國小時只要有空就是騎著腳踏車衝出去玩一天
有興趣歸有興趣.不過不太深入研究
單純只是喜歡騎的感覺而已
會選公路車...因該就是飆速宅男這起因
一方面也是因為沒用過彎把

總之,買了一台公路車了~



本來只是想買台自行車來運動的
不知道我那時在想什麼買了台小折
騎了一陣子想說再騎遠一點.但小折真的不好騎遠
剛好江江有點意思.就賣給他
讓我買公路車多少貼補一下



本來是想說在跳蚤市場買台5~7千左右的公路車
但是那裡的車彎把是有,但是煞車和變速器都不在彎把上
想說如果買這台去改裝成煞變把的話
之後做了一下功課...發現這樣花的錢乾脆直接買一台成車還比較快
所以就往捷安特去了




本來看了一台SCR2,但是沒有符合我的尺寸,就去官網找了一下
最後決定DEFY3 2014這台了
決定之後打電話問,說我的尺寸XS只剩一台,當然2話不說就直接下訂



去牽車時還做了騎乘調整,前前後後做了1個小時的調整
說是之後還會再回來再調整的
結果我騎回家的途中,還真的有些差異,差一點就差很多
調整期大概就這樣吧

好久沒跟新文章了..大概就先這樣吧~




===============================================


附加特典-一個月的計畫通


當我開始計畫買公路車時,剛好久留和鱉也都有點意思
就順勢推了一把...不知不覺,他們就跟我一起進了這個坑了

拿久留來說
本來只是想找個人陪我去跳蚤市場看看
剛好鱉要上班.想說找久留看看..沒想到他會來!?

那一天他就陪我一整天跑來跑去的
到了捷安特他看到了一台車
因為他喜歡紫色.那台又是白紫相間的
完全戳到他的點
這時有人來介紹這台車AVAIL2
說是上個月剛出的新車.女性款

我就跟他說這不就是長達一個月的計畫通嗎?
你看
怎麼突然我跟江江會聊到小折的話題.還跟我買了
怎麼這麼剛好鱉上班換跑來找你
怎麼突然你這麼有興致答應一起去看車.平常你又忙又懶的
怎麼這麼剛好經過這一家捷安特
然後就這樣剛好這台車塗裝這麼合你胃口
更重要的是.他還是女性款
來個鱉常說的一句話:這就是要我買它!!

總之...久留就是這樣掉下坑的
至於鱉......我真的百思不解,為什麼他也會下坑
就是這樣.3人一起買公路車了
(悄悄話) 2019-11-29 16: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