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01:27:42菌部

KDF7





這次的KDF認了很多人

前半天都在下雨

為了到會場真是有點累

還好下午沒下雨了

讓活動可以不顧慮的繼續進行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不是在室內的場子

雖然賣本的沒有很多

但是擺在外面我覺得太誇張了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妥協

就算沒得辦活動我還是不會妥協


這次他是跟著學校的園遊會一起舉辦的

所以有繞到園遊會那邊去吃東西

途中我到廁所去綁頭髮

結果有一個人要進來上廁所

在門口看到我馬上停下腳步

他還以為他走錯女廁~.~


這次有認了南部逼哩逼哩的車主和玉米

中部眾有幾個也認真地看了一下(記人的記性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