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8:51:41鈴˙七夜

涼宮春日の殺人考察2

”嗨!阿虛!”我把腳踏車停在銀行門口,迎接我的一副人畜無害的笑容。
”古泉,你怎麼會在這裡?”該不會他也有收到長門的訊息吧?
”是長門同學叫我來的,而且要比能力的話,我可是比你強上好幾倍呢!”古泉又露出微笑。
死古泉,不要說這種話臉上又帶著微笑好嗎?會超能力就了不起啊!
”都到了是嗎?”長門有希用平時細小的聲音說道,要不是我和古泉早就習慣了,要不然換做一般人,還不一定聽到她的聲音。
”這次是怎麼回事呢?長門同學,可以解釋一下嗎?”古泉先行問道。
”是資訊思念體亞種為了思考而做的行為”長門以毫無抑揚頓挫的聲音答。
我的天哪,又是妳的超遠房親戚惹的禍,好好的外太空不待,跟著隕石掉到地球上幹嘛啦!
”那又是要思考分析些什麼呢?”古泉又問。
”為了研究”死亡”,畢竟那是在有機體上才會表現出來的行為,資訊思念體這種無機質是沒辦法理解的,所以才要進行研究”長門答,她的話語仍缺乏著起伏,臉上也同樣的缺乏表情。
”那為什麼要請我和古泉呢?”我問。
”因為這個事件並不是資訊思念體亞種的自發性行動,而是受到資訊統合思念體的激進派系所指使,才有這次的行動”長門答。
所以說這次的事件是朝倉的上司搞的?而且這個回答跟我的問題有關係嗎?
”跟我走”長門說完便轉身離開。

我們到了一個鄰近車站的小公寓。
”三號”長門用她細小的聲音說。
”我建議先把手機關機,這件事不能讓涼宮同學知道”古泉語畢,大家便將手機關機,依照長門的只是走上樓梯。
”按門鈴也沒有反應”站在三號門口的我說。
該不會是空屋吧?
古泉突然一記踢擊把門踹開。
我說古泉啊,這不就叫做”強行境入他人民宅”嗎?我們如果被發現的話可是會吃上官司的!
”那邊那個是.....?”古泉問。

”可惡,不只阿虛,連有希和古泉都沒回應是怎樣?”春日暴躁的按著手機,撥下一個號碼。
”喂?啊,是春日喵啊,有什麼事嗎?”鶴屋用平日開朗的語調問。
”鶴屋學姊,妳知道阿虛他們在哪嗎?一直打手機都找不到,該不會....”春日擔心的說。
”春日喵妳先不要緊張,你問過實玖留了嗎?”鶴屋問。
”她說她不知道,而且一開始我也不指望她會知道,鶴屋學姊,妳能幫我嗎?”春日問
”沒問題”鶴屋說。
”那真是謝謝妳了!”話即說完,春日便把手機掛斷。
”管家,我要出門一下”鶴屋向身後稍有老態的管家說。
”是的,大小姐”管家向鶴屋一鞠躬後走離。

”那個是人吧?”我問。
出現在我和古泉眼前的,是一個蜷曲在客廳角落,一個類似人型的物體,但他的觸手卻伸向我們的方向。
”跟之前差不多嗎?”古泉說,手中凝聚出一個光球,往那個不明物體投去,擊中了之後,那些不明的觸手即停止了移動,接著長門凝視著不明物體,口中念念有詞,接著觸手消失了,出現的是一個人。
”凍結完成”長門冷冷的說。
”把他送到醫院吧”古泉說,臉上又帶著微笑。

把那位可憐的先生送到醫院後,我們回到了車站,春日,實玖留和鶴屋學姊居然在車站前等著我們。
”阿虛,你們是去哪裡了?為什麼打手機都不回應,害實玖留哭的那麼傷心”我的領帶被春日揪著,而鶴烏學姊在一旁安慰不斷哭泣的實玖留學姊。
他該不會是太擔心了吧,實玖留真是可愛!
”春日同學,是這樣的,長門同學好像找的了什麼情報,便把我和阿虛約出去一起調查”古泉帶著笑臉和春日解釋。
”有希,怎麼不跟我說呢?”春日問,而長門並無回應,且臉上仍毫無一絲絲的感情。
”有希不想講就算了...既然大家都平安無事的話就好了,那大家趕緊回去吧!不要讓父母擔心了!”春日說完便離開了,鶴屋學姊扶著實玖留學姊走離,長門和古泉也向回家的方向走去。
不過這句話真還不像春日會說的不是嗎?然而說真的,平安就好了不是嗎?
接著我走到銀行門口,跟上一次一樣,我的腳踏車又不見了,我不要又走回去啊!

醫院
”這...倖存者...分析”長髮及腰,膚色因為在病房內並沒有燈光,毫無照明之下而不可見,身形修長的少女看著剛被送入院的男子說著。
跟長門有希一樣,那少女說話時,也一樣缺乏感情,在黑夜中,他帶給人的恐懼感更加的強烈。
過不了多久,少女消失在病房中,而那名男子,也同樣的一起消失了....。
(待續)
---------------------------------------------------
終於打完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請期待下一集~!





微笑☼ET貓 2007-07-30 09:40:30

建議用全形打啦!
不然好亂唷>"<

版主回應
謝謝建議!!
(但本人不大會用全形耶.....)
2007-07-30 09: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