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32:21〝肆笨蛋呀!〞

XDDDDD

今天出門`

去文化路拍貼=ˋ=

這次拍ㄉ一點也不好看...

XDDDD

哈哈ˇ

然後又先去鬼咩家ˇ

又去大葉=ˋ=
-.-

阿銘不出門我就沒找惹..

摁摁ˇ

然後亂逛`

去民生國中=ˋ=
超多超多ㄉ帥哥=ˇ=
..
想跟ㄊ們要即時

可是沒有勇氣XDDDD

哈哈ˇ

爽死我惹
回到家ˇ

跟阿銘也不多話 - -

ㄎㄎ`
是因為昨天嗎ˊˋ?

OKOK

阿銘我答應你ㄉ事..

我有辦法ㄉ話我就進亮做到好不好ˊˋ?

對不起麻`
那時候 我知道你很生氣ˊˋ

ㄎㄎ`
...
針ㄉ不想要你把我當陌生人

不想要你真ㄉ不理我ˋ
懂嗎? ..
ㄎㄎ

上一篇:=____=

下一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