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1:06:05〝肆笨蛋呀!〞

〝文化路〞

星 期 六 跟 大 阿 姨、媽 媽 去 了文 化 路 超 多 人 ㄉ
又 遇 到 內 普 ㄉ 好 朋 友 夢幻、貓仔、玉慈、螺絲、還 有 一 ㄍ 撲 認 識 ㄉ
可 是 沒 有 跟 他 們 聊 天 到 因 為 沒 時 間 和 他 們 玩
可 是 還 是 有 較 他 們 跟 他 們 說 了 幾 句
叫 貓 仔 也 撲 鳥 我 氣 死 人 哩
後 來 有 看 到 阿 搞 阿 搞 也 有 看 到 我 我 媽 就 叫 他 過 來
就 說 了 幾 句 就 叫 阿 搞 去 找 他 朋 友 玩 了
逛 到 一 半 又 遇 到 我 姐 跟 他 朋 友 我 跟 他 們 的 朋 友 都 撲 是很 熟
所 以 就 叫 我 姐 一 下 我 們 就 走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