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0:26:39灕水柔

真是奇怪

那個成功的一定喜歡我們幾個其中一個
不是我想太多唷
是因為他太明顯了啦
要不然就是他根本不想掩飾
常常視線往我們這裡飄就算了
還動不動就會出現我們四周
不管是上課或下課
連放學也是
然後一直都是那一號奇異的笑容
為什麼說奇異
因為他就是可以笑的很曖昧我也不知道為啥
雖然他長的不錯
身材也不錯啦
但是這樣一直靠近感覺還是很怪
不過我現在會不自覺的往他的方向看
不是因為我喜歡他喔
是因為我想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常常故意靠近我們
所以才會注意
高韶巖還是第一深情好男人榜首喔
而且他條件真的很優
頗想要跟他熟識的
眞羨慕可婷啊
跟他.陳政禹.賴昆暉都很好
是因為以前童軍的關係吧
整個人緣就很好啊
說了那麼多
他的生日快到了唷
我現在啊
還是很喜歡他喔
前幾天
米豆轉達希希的話給我廳
要不是有笨蛋在
眞想多問一點
希希是說
"他說我很好吧"
有點忘了
是說很好.很棒還是很怎樣的?
今天看到希希真的很想問啊
可是這樣就太可疑了
希望下次希可以主動多告訴我啊
是因為降吧
所以我這幾天心情都很佳唷
除了昨天有些小惆悵以外
這星期不錯開心
喔~數學考太差
很丟臉~也很擔心啊
要多加油嚕
要不然這幾天和愛妮郁璇玩的不錯開心
加油~
我可以打進班上的
今天跟舜儀和孟穎的感覺也不錯
生物實驗和貴婦一組很HAPPY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喔
連放三天假
好好讀書
到他的版上留言祝他生日快樂
看完哈波
打算一下段考完當天要幹嘛吧
喔~對了
今天跟蛋笨感覺也艇不賴的
today is my day
海尼根綠茶不錯喝
眼鏡很好看........超開心的
開開心心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