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3:20:46nadia

〈自言自語〉人生的希望在哪裡?

在歷經情緒嚴重低落的這一年多來

我以為每天放空、裝傻、什麼都不去想

總有一天可以恢復元氣

可是要任何事不去想、不去回應

真的很難

剛開始因為靠藥物

所以多少可以控制情緒

可是在後來

因為自己害怕藥吃多了會變成笨蛋

所以選擇不再拿藥

想要靠自己走出憂鬱症的枷鎖

不過這過程很不簡單

偶爾我還是會不自覺哭

偶爾我還是會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偶爾我還是會想結束一切

在這段時間

我看了很多心靈方面的書

也參與老師開設的團體課程

想要從中找到可以拯救我的方法

但目前還是沒找到

現在我每天

很不安

沒有方向

不知道希望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