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2:41:20Alston

愛情詩篇(引用)

 

01.『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02.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0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04.愛情的遊戲裡,我是挑戰者,而你是裁判。我很努力的再闖關,然而你卻還是判我出局。

05.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失去也會覺得美麗。

06.天空失去了雲,它會不會寂寞?雲失去了一片天,它該往哪裡停泊?

   你離開了我,我的心,該不該為你保留?

07.因為我愛你,我強留這份感情,委曲求全的在你身邊,要去包容你的背叛,你的自私,你的傷害。

   我所付出的一切換來的就是一個不再愛我的你。

08.同樣的天空,同樣的街道,同樣的景色。

   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只能獨自走在熟悉的路上,回想從前的一切,在回憶裡追尋你的身影。

09.或許你會覺得我過得很開心。但在我歡樂的笑容中,總會有一秒是失落的、是沉重的!

   因為在這一秒中,我正在想那個我愛的

10.我試著拉近與你的差距,卻忘了比例尺在你掌心,忽遠忽近遙控我的心情,就連思念也傳遞不了的遠距離。

11.一分私心,十分傷心。一句祝福,奪我幸福。十分留心,留不住心。十分決心,使人傷心。

12.再多的承諾,我們的愛情還是有了瓶頸。再多的幸福,我們仍要與私心低頭。

   縱使我擁有著你給的承諾與幸福,還是必須承認你的離開與我的心痛。

13.愛情就像楓葉,凋零時總是最美,漂流時總是最珍貴。

14.每一段破碎的感情,都會在心中留下大大小小的傷口。

   一句話一首歌一個字,都會使破碎的傷口再次隱隱作痛。

15.或許在我們的愛情裡總缺少兩個字那就是相信。

   但在我們的愛情裡卻總是多出兩個字那就是等待。

16.愛你已變成我每天的習慣,想你已變成我每天的功課,等你已變成我每天的心痛。

17.遇上一個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個人,只需一小時;但要忘了一個人,卻要一生。

18.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19.牆,是由一塊一塊的磚塊推積而成的;愛你的心,是由一點一滴的愛意推積成的。

   牆因為風吹雨打漸漸的毀壞了,愛你的心被你一陣陣無情的打擊,心碎了。

20.我用傻笑來代替我的眼淚,我用忙碌來代替我的思念,但我卻找不到任何東西,來代替我的心碎。


21.空白是我的思緒,凍結是週圍的空氣,眼淚是結果的附屬品,背影是你給的禮物,而我,是你不要的玩具。

 

 

GIGI 2009-05-17 23:41:48

看到這篇文章...大概也懂你的心情了.....
看來你真的很愛她哦.....
感覺一切一切都印在你腦海里...
連輕輕的呼吸也能感受到....
但值得嗎?
記住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你退後一步....或許看到更多.........

版主回應
其實我只能說愛過她並不會後悔~感情本來就是真正的有付出過後,才能感覺得到一些奧妙,但過去了~我想她也變了~~不會去堅持什麼~~我了解人生不是只有愛情~還有很多我可以做的事情,只是因為當初交往久了我昰真的把她當做我的人生終點,認定了她,要不然依照我的心裡總有一層防禦的牆,要突破我的心防,真的不容易,或許現在把她當做是我的過客,也許我會好過一點,能更快的放掉她吧!當然囉~~是因為自己把組成家庭當做一個我重要的人生目標~~所以我特別看重這段長久但最後卻沒結果的感情,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壞姻緣吧~~沒結果的感情,一切都只是做白工的呀! 2009-05-18 15:27:30
2009-05-11 23:33:42

寫的很好
每一句都有他的意思在

但,我們真的能夠做得到嗎?!
在愛情裡。

版主回應
是呀~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做的到~~感情的感覺總讓人摸不透~要走出來總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畢竟愛她比她愛我還多~傷的總是比較重! 2009-05-11 23: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