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7:06:22Alston

6/21充實又滿足的一天!(美食:德國秘密旅行)

今天一大早就被我的老爸的電話攻勢給挖起來!天呀!真的是奪命連環CALL!目的就是要請我去幫他比賽!要去比漆彈的比賽!真是的今天是炎熱的一天!太陽公公的熱力四射!我可招架不住呀!於是沒辦法脫身我只好就下去比囉!原以為一場就可以結束了!哪知道一場一場的獲勝~讓我原本想說輸了我就可以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就這樣隨著我們一場一場的獲得勝利下~我的如意算盤也藉破滅啦!好笑的是我們運氣真的很好耶!把前年的亞軍隊伍給解決掉了!一路的竟然打到了前3強耶!自己都不敢相信!最後還壓倒性的拿到了冠軍~哈哈~真的是我也傻眼了!想都沒想到我們可以拿到冠軍耶!好棒唷!當然囉!打漆彈一定會付出代價的!我的手腳分別中了一彈!到今天都還是淤青的勒!好在沒破皮!要不然真的得不償失了!
比完比賽~回家洗了清涼的冷水澡~於是我就休息了一會~因為還要在趕場到台中~ㄏㄏ~自己都覺得好瘋狂唷!我還有寶貝跟他同事(Emliy)和她男朋友(大安~算是老鳥的軍人)~這個瘋狂的決定說起來很突然是我的寶貝和她的同事決定完全就不是我們的決定~我的寶貝可愛的說我決定你就會去呀!ㄏㄏ~~真的這樣嗎?就這樣寶貝趕場的夏恩結束就趕緊的回到家我們就匆忙的出發囉!寶貝體貼的怕我太累於是就先讓我坐副駕駛座~她先開車讓我能休息一會!我也小睡了一會~精神好多囉!等會可以飽餐一頓囉!到了台中已經是7點囉!終於繞了一會在脆皮的導航之下我們到了餐廳(德國秘密旅行),一進去就是穿著僕人裝的服務生過來給我們帶位~她說她是國王的僕人!ㄏㄏ他們那邊很有趣唷!每個服務生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上去以後!他們更是親切的爲我們解說全部的餐點!真的服務很好耶!除此之外~裡面的裝潢更是給人溫馨的感覺!讓人很放鬆不會有壓迫感~我想這都要歸功這些辛苦的服務生吧!也許是他們親切的笑容熱心的服務才會讓我們如此的放鬆吧!終於到了點餐,是由自稱惡毒的皇后幫我們點餐~因為我的寶貝想吃薯泥~於是跟她A到了ㄏㄏ!我們四人想說沒吃過~於是就叫了兩份雙人套餐及一份前菜~至於甜點真的是太飽囉吃不了那麼多以下就看看我的簡介囉!
以下的網址就是德國秘密旅行的網址去看看吧!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這是套餐的濃湯~味道很棒~奶油味恰到好處!味道剛剛好!
這是套餐的麵包~味道我不知如何形容~就連我這敏銳的嘴巴~都嚐不出那是何種滋味~總之鹹鹹的~味道很香的麵包!搭配起來很美味!
這是綜合香腸拼盤(花枝+原味)搭配一旁的沾醬棒極了!建議吃法:先原味吃在沾醬吃~比較看看吧!原味也不錯唷!
紅酒醋沙拉~除此之外還有芥茉醬沙拉!兩種可以選擇!
這是大野狼生日饗宴~主要是吃德國豬腳為主!很棒的!旁邊的薯條還有雞排也很棒ㄏㄏ!來這必吃的唷!德國豬腳極力推薦!^&^這都是雙人份的!肯定吃的飽啦!
這是漁夫和妻子的願望(海鮮套餐)~裡面有鱈魚~舫魚~紅扇貝~九孔~蝦子~真的是把海鮮的美味食材都找來了!加上奶油湯汁~棒極囉!還有附上套餐所附的冷飲~我們叫了啤酒特調~果汁配上啤酒的味道很奇特~讓人喝了會上癮耶!真的很不錯~淡淡的酒精~配上果汁~給不喜歡喝酒的人也能享受那微醺的感覺!
這是3樓的長桌聚會餐桌~有城堡裡的感覺!可惜那天沒有開放!我們只有上去拍拍照!這也是由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點的唷!
這是門口的造景的櫥窗!裡面有許多可愛迷你的小模型!在這吃完之後我們竟然還有餘力到逢甲夜市去逛逛!但實在是太飽了!酸然看到許多的美食但卻沒那胃口可以吃下那些東西!到了那裡實在很難找到車位耶!繞了好一陣子才在巷子裡停好車!那裡實在是太多人啦!我整個就像在洗頭一樣!滿頭是汗~自己都覺得好誇張!逛完了逢甲~我們只吃裡面有名的大甲芋圓冰~都在排隊!誇張耶!很高興我終於吃到囉 !因為我也是在美食節目看到的~吃完的感想就料多實在不虛此行!之後我們就帶著疲累的身軀~駕車又回到台北了!回到台北已經是半夜兩點了!好累耶!睡覺去囉!
旅遊日記~~待續.......................
艾小姐 2008-06-27 13:12:49

這位先生你是美食評鑑專家嗎~哈哈哈
專業的咧!你的網誌寫好細哦^^
有用心到耶~太酷了!!
這個大餐真的是大餐,超飽的!
誰還吃得下任何點東西呀~
就你和叮噹,太佩服了!高手耶~
我們的荼葉蛋還是隔天中午才吃掉耶~
因為實在太飽了!!!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我知道你是哪位了ㄒㄒ~~這樣才知道多好吃咩!那天以後我的肚子更飽勒~之後還得腸胃炎~~整個就慘!有美食評鑑家的美名是你抬舉了!!ㄒㄒ 2008-06-30 17: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