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2:55:10Bella

*愛, 就該像風一樣...*

最近

我週遭似乎有很多人為了感情的事而困擾......

其實想一想

自己也不是沒有這樣的矛盾

或許我真的成長了?

還是我絕望了?

在我的心裡,現在對待愛情就該像風一樣



像風一樣若有似無

像風一樣自由自在

給喜歡上人的自己、和被自己喜歡上的人,有絕對無束縛的空間

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不想造成自己的煩惱

我不想因為對方的某個舉動而特別高興

也不想因為對方的某個舉動而特別難過

我的無助感....他解不開....




像風一樣輕輕拂過



愛過就好


因為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局.....

有人說,愛要大聲說出來

才會有開始、才會有結局......

如果可以

總有一天我絕對會說

但依然心知肚明....結局是一樣的......

說出來,只是讓心裡好過一點罷了

就像風吹過

涼爽 卻不帶寒意.......




愛,就該像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