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14:17:51Bella

*不能和你一起*

《不能和你一起》

結束還是原諒 愛永遠擱在遠方
眼神不會說話 只有淚光
你給過希望 怎麼能忘

是你填滿溫暖 讓夢想有了翅膀
教我如何控制 風的方向
讓我每一天能飛到更遠的地方

不能和你一起 擁有喜悅和悲傷
不管走多遠 步伐都沒有力量
不能和你一起 走往這世界幸福方向
孤單的身旁少了堅強 只有簡單感傷




孫燕姿的歌,其實,也是今天好友藍藍一唱,才意識到這首歌的存在(貝拉你該打,又懶又被動也不該這樣)。

細細地去體會它的歌詞,剎時間,心中突然冒出許多感觸,是對朋友、對家人、也是對喜歡的人…。

或許聽起來很莫名奇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能在一起…

除了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很多不太有機會遇見的朋友。透過網路,我們分享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和各種想法…,我很喜歡他們,但或許這輩子總是擦身而過…。無論是現實還是虛無的世界,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總是那麼奇妙,在來與去、陪伴與消逝間遊走…。

家人給了我實現夢想和面對世界的動力…
從離開那個從小長大的城市,一年之內可以和家人見面的日子少得可憐;即便如此,他們依然透過網路、電話,在我悲傷的時候給予我扶持、快樂時與我分享喜悅與榮耀…。

喜歡的人………這是個秘密(笑)。


我的生活與生命,因為家人與好友而充滿溫暖與希望,也因為家人與好友的支持與熱情,讓我在這無親無故的國度不致於無助絕望…。

雖然,他們都不在我身旁,無法真實的和我分享喜悅和悲傷…





他們給的愛並不因距離和虛實而減少,我的感激也不曾在心底抹滅






我永遠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