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02:16:08鄭雅云老師

2013年桐花祭 "桐花春曉 花現山林展客情"2

桐花樹下的相约!化作桐花仙子與臉友們相約在桐花樹下,今天錯過了,明年再見了!
2013客家桐花季"桐雪春曉花現山林展客情"於102年4月27日上午在龍潭鄉石門山溫泉會館前廣場舉行,由桃園縣深耕客家藝文發展協會主辦,雖然今早雨勢磅薄,還好後來雨停了,但並不影響出席的民眾,現場出席民眾踴躍。
 有百齡客家人瑞阿婆也與家人一起出席客家盛會,共同聆聽客家山謠的對唱,聽到精采處人瑞阿婆還會一起唱和起來。

 中國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三組楊組長也代表許主委專程前往參加,桃園縣是客家大縣,展現非常豐富的客家文化,國民黨對推動多元文化不遺餘力,客家文化也是國民黨推動的重要目標。
 深耕客家藝文發展協會徐永政理事長表示,客家人的硬頸精神與節儉愛物精神是客家文化中精隨,也感謝客委會對客家文化的努力,希望大家一起來深耕深具古意與特色的客家文化,發揚客家文化中的美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