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04:33:58鄭雅云老師

新楊平社區大學世界風情肚皮舞100_二學期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101、1、8日

新楊平社區大學世界風情肚皮舞鄭雅云老師"孔雀開屏 慶百祥"
傳說看見孔雀會帶來富貴吉祥,鄭老師轻展羽翅的翠林孔雀,撩得百鸟争艳。以优美的身姿诠释着孔雀。曼妙的身姿,翩翩起舞...如同天籁的音乐­,用心去感悟,创造完美..­...用优美的身段和婀娜的体态表现舞蹈世界的韵律与美感,用端庄的面容和天使的微笑透出心灵窗户中的祥和与美德。          由桃園縣教育局督學頒發鄭雅云老師桃園縣社區大學優良課程學術類第一名及其他學術類、社團類第一名兩位老師 
新楊平社區大學世界風情肚皮舞新屋班表演100_ 2"學期舞碼舞弄八音 旗開得勝"
以客家八音藝陣為舞曲,,此乃鄭雅云老師以敦煌舞"反彈琵琶"、"飛天"為靈感,以客家復古花布設計有如敦煌石窟裡壁畫ㄉ樂技、舞技之造型、呈現端莊不失莊嚴,配合敦煌舞­及肚皮舞,以藝陣來表現出民俗戲曲文化,融入ㄌ在地ㄉ文化!
楊梅班學員表演"西班牙扇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