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31:00×可嫺×

上課阿!







"地理"
今天上的課都還好
不過就是有一節最討厭
我想不用說了
大家應該都知吧!
反正這個老師也未免太機了啦!
好像不只是對我們班而已
其他班好像也是
看到就氣 想到就氣
煩ㄟ 討厭這節啦!
沒事說要罰寫
而且還是全部的
就連沒錯的也要
幹 沒事幹麻罰寫阿!
不寫又要記警告
氣死人了




"表演"
今天的表演課爆好笑的
因為是要介紹自己的表演內容
所以很多人的語氣
都讓大家笑的很開心
不過 我是吃錯藥嗎?
為啥? 我會把羊說成毛阿?!
怪怪ㄟ 我
不過全班 就連我 一直笑
笑個不停阿!
但是最後選到郭于那組的
不過很好笑
不是說他們那組好笑
是一想到我說錯話
就一直笑個不停



"數學"
今天數學課還滿算好玩的啦!
都是在玩
而且竟然今天老師出的
我好像大部分都會
我今天真的是很反常了
不過有吃到糖
雖說只有一個
但有就好的
而且又很好吃
因為我超愛吃那個的
不過有時對地中海還是很氣
寫個聯絡簿就在叫
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