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3:42:24小可

戀愛暴風圈







<三十二。二顆小小的戀心開始萌生…>








鳴…好痛苦
好像有東西壓在我的身上
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到底是什麼??
向下一看,有一隻大狸貓緊緊的貼在我的右身
然後還有一隻中等體型的金絲貓壓在我的左身

天啊~為什麼會這樣
我努力的想掙脫出來,但他們卻緊緊緊緊的附在我身上
想要動腳卻發現…我的腳也不能動
仔細一看…這才發現…還有一隻小黑狗躺在我的腳上

我努力的繼續掙脫著
但一點用也沒有,他們反而黏的愈來愈緊
那大狸貓還一臉著迷的樣子抱緊著我
而另外那二隻則是一臉不屑的斜眼盯著我看

好可怕的感覺哦~~~~
到底這是怎麼一會事啊!!

「認命吧~妳是我的了~~」大狸貓喀喀喀的笑著

「我要支配妳~~~」金絲貓露出了高儌的態度盯著我看

「妳的身體結構好有意思…我咬開來看看~」小黑狗好奇的咬著我的腳

不…不要
救命啊~~~~~~~~~~~~~~



「呼…呼…」

從夢中驚醒…
我冷靜的看著房內的天花板

呼…這什麼怪夢啊…
真奇怪…

幾點了呢?
我想要起身看看床頭的鬧鐘
卻發現…我動不了??!!
我低頭看了看

「……」難怪…我會做這種夢

小過抱著我的手睡在我的右邊
小雅很優雅的壓在我的左邊安穩的睡著
而愛理則是把我的腳當床一樣的壓在上面睡…

我這張小小的單人床…
竟然有辦法擠四個人,這還真厲害
不過,她們跟本把我當床墊了吧!!

昨晚小雅跟愛理吵著說不想睡地板
無可奈何之下…
只好讓她們跟我一起睡
沒想到半夜,小過也偷偷摸摸的爬上我的床
才會變成這種情景…


「喂!起床了!!」我清了清喉嚨大叫著

…還真無奈
她們一點反應也沒有


「喂!!起床了!!!」

我再次的大叫
…怎麼還是沒醒啊…
會不會誇張了一點



「喂!喂!!小過!起床了~小雅!愛理!!起床了!!」

……還是沒反應
可惡…我手也抽不出來
還是一動也不能動


「真希姐姐?」

門外傳來了梨沙子的聲音
我努力的將頭抬起一點點來

「是梨沙子啊~」

「嗯~我來幫妳叫她們起床吧~」

「哦…好啊~麻煩妳了~」用搖的應該會比較容易叫醒吧

只見梨沙子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
然後在小雅的耳邊輕輕的說著

「小雅,起床囉~」

聲音是如此的微小
小到我很懷疑…真的叫得醒嗎?

「嗯…啊~梨沙子~早啊~」小雅迷迷矇矇的看著前方

?!怎麼可能?!
我剛剛鬼吼鬼叫了半天都沒有用
梨沙子輕輕的叫一下
竟然就醒了…?!

「愛理~有人送實驗材料來給妳了哦~」

梨沙子再次輕輕的在愛理耳邊說著

「什麼?!真的嗎~~在哪~~~~」

才一說完,愛理就咻的一聲從我腳上跳了起來
並很興奮的東看西看


「早啊~小雅、愛理~」露出迷人的微笑,梨沙子很滿意的看著剛清醒的二人


厲害…
我腳上跟左手邊的負擔都沒了
接下來就簡單了

「小過,給我起來!!」

我奮力的將我的右手從小過的手中抽了出來
可能是太大力了吧
小過碰的一聲就從床上掉了下去

「啊~小過~~~」我緊張的探頭過去

……她竟然還沒醒
還能繼續睡…


「我肚子餓了~」身後的梨沙子小嘟嘴的說著

「喂!死平民~~快去用早餐!!」

聽到梨沙子肚子餓,小雅馬上拉著我叫我去準備

「好,我去準備,那妳們幫我叫小過起床」

我走向房門,指了在地板熟睡的小過
那三隻小鬼很開心的點著頭
紛紛跑向小過身邊,用一種很詭異的眼神看著小過
……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不安的走出房門


看到隔壁的客房房門微微的打開
不知道麗奈醒了沒
我好奇的推開門走了進去


在天藍色的床單上
麗奈安穩的側躺著…俏麗的短髮有點小亂的散枕上
輕閉的雙眼上,明顯看的出她長長的睫毛
微微張開的嘴唇配上她輕輕的呼吸聲…
竟然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性感…
她明明只是個15歲的高中生啊…

不知不覺…我看的入迷
下意識的伸出手來,將掉落在她前額上的髮絲
輕輕的撥開……


「嗯……」

沒想到我這一弄,讓她醒了過來
她微微的睜開雙眼

「早…早啊」我緊張的笑著

「……?!妳怎麼在這!!」

「啊…這…我來叫妳起床的~」

「好啦!我起來了~~滾~~」麗奈生氣的喊著

我慌張的朝房門跑了過去

「對了…那個…」在離開房門前,我探了頭進來

「幹嘛!」

「妳…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語畢,我連忙逃了出去
深怕等等被她追殺


「……笨蛋」

也因為我快速的離開
所以…我並沒有看到…
坐在床上將臉埋在枕頭裡的麗奈臉龐上出現了二片微微的紅暈…
以及她那有些許害羞的表情…





「喂!死平民~~我要吃熱狗啦!」

「囉唆!有培根就好了!還挑!!」


「我要喝柳橙汁!要原汁的!」

「我只有牛奶!!不敢喝就別喝!!」


「笨蛋後藤,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好噁心…」

「那是納豆!給我吃下去!!」


「真希姐姐~我來幫妳好了~」

「謝謝啊~~梨沙子真乖~」


「zzzzzzz……」

「小過!!別睡了!!!」


餐桌上,十分的熱鬧
說真的…我從國中開始就一個人住
跟一群人在家一起吃早餐的經驗可以說是跟本沒有的呢…
雖然很吵…但,我還滿喜歡的





"鈴鈴鈴~~鈴鈴鈴~~~"

啊…有電話
可是我現在在廚房內煎荷包蛋,跟本走不開…


「愛理~幫我接個電話~」

雖然還滿不放心讓她接的
但,小雅絕對不可能幫我
叫梨沙子…小雅也不會答應
小過又還在睡…
叫麗奈接,她那種不良語氣…可能會嚇到人…
我現在又沒辦法接,只好拜託愛理了


「喂,這裡是後藤家」愛理很有禮貌的說著

嗯嗯,還好
交給愛理是正確的



「我是誰?我是後藤的私生女~」

喂喂~~~~妳在胡說什麼!!
我也不管在鍋子裡的蛋了
拿著鍋鏟衝向愛理,把她手上的電話搶了過來

「喂喂~我是後藤」

「喂?」

「請問是哪位」

「是後藤同學嗎?」

「是高橋啊」

電話的另一頭是高橋
有一陣子沒接到她的電話了
不知道她今天打來有什麼事?

「想問妳一下,妳今天有事嗎?」

高橋帶著疑問的語氣問著我
我想了想…今天並沒有安排練球
也沒有要打工之類的

「沒事」

「那…那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高橋興奮的說著

「看電影啊…好啊~」

「那就約10點在車站前見囉!」


才剛掛上電話一回頭
就看到了五雙充滿著好奇的眼睛盯著我看

「幹嘛…」我下意識的問著

「妳要去哪!我也要去!」小過嘟著臉很堅定的說

…她剛剛不是還半夢半醒的嗎
怎麼現在完全清醒了

「有事啦~別吵,我下次再帶妳出去玩」

「是要去約會嗎?」愛理像個小大人一樣

「我看…一定是」小雅也附和著愛理的話

「約會啊~小雅,我們下次也一起去約會好不好~」梨沙子天真的說著

「嗯~~好~~~」小雅寵溺的抱著身旁的梨沙子

…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早熟嗎?
不過…我猜梨沙子跟本不知道什麼叫約會吧…

「喂!…」

麗奈叫了我一下
我疑惑的看著她…

「…沒事」

啊…?
怎麼麗奈也怪怪的了

「不管啦~~我要今天跟真希姐去~~~」小過開始爆走

而其它的小鬼也跟著鬧了起來
……天啊
頭好痛…





好不容易擺脫了家裡那幾隻小鬼
趕在10點前,跑到了車站
遠遠的就看到高橋站在路燈下
看了看錶,應該沒有遲到吧…


「等很久了嗎?」

「嗯~不會」高橋輕輕的笑了一下

「那…我們走吧」

「嗯」

高橋勾起我的手臂朝劇院走去
說真的…當高橋勾起我的手臂時
我的心確實小小的加快了一下
這是什麼現象呢??





「明天開始區域賽的預賽就要開始了呢…」高橋笑了一下

「嗯,對啊」

說真的,我期待滿久的呢
希望能在這次的比賽中獲得冠軍!

「一起加油吧!我們這次可不會再輸給妳們哦!」

「嗯,好!一起加油吧!」

我點頭回應著高橋


「不過,今天,妳要先好好的陪我玩一天哦!」高橋甜甜的笑著

「嗯,ok~」


不知怎麼的…跟高橋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會有種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今天應該會是個不錯的一天吧






「對了…妳有私生女啊…?」

「那不是啦!!」我慌張的揮著手

「那是…?」高橋一臉疑惑的笑著



………可惡的愛理~~~下次絕對不讓她幫我接電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