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6:16:28n A a T A A L i e. y

殺青酒可以用果汁代替嗎

就算司機叔叔腸胃炎 上吐下瀉掛點滴

我們依舊不能辜負小馬跟小圖釘兩人在下班後誠品書店蒐集資料

雖然他們有假找資料之名行約會之實

但是那精神依然可敬

硬是到了宜蘭


住宿不用花錢 真的是賺到 感覺卻少了些什麼

是朋友間的喧嘩吵鬧 打鬥嬉戲 零食充斥散亂

沒了這些東西 感覺就不像是出去玩

倒有點像double date



小氏夫婦兩人開著一晚四仟的房間消遙去了

溫泉spa因為period而距離我好遠

冰啤酒也在我腦海中瞬間飄移遠走

內心的空虛 還是要由習慣的東西來填補

螃蟹博物館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過

如果不要帶著太多的期待 就會有更多的驚奇跟收穫

然而有一搭沒一搭的浪費我手中的200元 是我當時選擇的做法

饅頭蟹可愛的讓我瞬間就記住了名字

福隆海水浴場沙灘白白的 連我的傷口也白白的


小牙籤真是被叫虛了 四腳褲進水後很透

裡頭似乎跟海綿一樣 掛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讓小圖釘跟我 想去探索卻又不敢正視
實習的夏日戀情 是學長姐囑咐實習注意事項不斷提及的美麗夢境

終於在我的眼前出現

其實這兩個人明明就很好 女生還會幫男生提包包

卻還要互相開對方 淑華姐跟鄭大哥的玩笑



福隆過後 我們在動物之家歡送實習生的火鍋大會畫下了句點

一個月實習生活的句點

句點之後的故事就會分成五個方向發展

(雖然小圖釘跟小牙籤可能會有重疊的時候)

想到這裡難免有點惆悵 誰叫我是個重感情又念舊的人

才兩天沒去上班 就已經跟個老兵一樣在述說自己的鄉愁了


所以我決定 要繼續投身動物之家 推廣志工教育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