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3:17:15Guang

end?

 

 

我知道

我闖禍了..

是我遲鈍了..

 

 

 

結束了嗎?!

我想著.....

夜深了..心懸著..

想著..想著..

我們

想著想著..

淚不自覺流

想著想著..

心揪了一下

想著想著..

五年多的記憶蜂擁而上

我笑了

想著想著..

決定撥通電話給妳..

想對妳說..

還是很愛妳...

而..

話卻哽在口裡..

不自覺已淚流滿面

太多思緒交錯著

原以為可以很堅強的我

卻抵不住內心的交集

 

最近的我們..

話少了

最近的妳..

也許是我想太多..

感覺口氣淡了點..

看著妳和別人談話風聲

心不由自主的酸了

那不是曾經的我們嗎?!

怎麼..

另一頭卻是別人??

我知道..我吃醋了..

 

 

 

堅持這段感情..

是不曾後悔的事

想法不曾改變..

也不想改變..

我相信..我可以..

做得到..

結局會是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