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00:36:37how r u?

05.06.29慶祝阡阡生日

終於考完試了
一放學去美君家在那邊一直看電視跟玩電腦
整群人就是呈現無聊的狀態
後來因為肚子餓了
大家就一起去蛋包飯之類的
吃完後就去公園坐
然後我跟美君就趕快去找學長
哀唷我悶演技很差
阡阡其實應該找就知道了吧
後然我美君學長就gogo去買蛋糕
又趕回永吉國中對面的公園
結果蒼蠅蚊子超級多
快爆炸了
唱生日快樂也是零零落落
總之還滿敗的
而且好像冷落學長了
真對不起他
阡阡看到學長來還很驚訝
之後吃蛋糕吃吃吃
美君就先送了皮卡邱的自動筆
皮卡邱頭一直搖好像要掉了
然後又送香水
阡阡high呢
一直在公園噴香水
玩玩玩學長就先走了
後來我悶受不了一堆蟲飛來飛去
也去做公車
ㄍㄟ腿小妍小貢本來說要去紐約
我阡阡小芃卑鄙要回家
結果公車一來大家都慌了
亂跑亂跑的
我阡阡小芃小貢就上了284
ㄍㄟ腿小妍上32
後來在284上就決定去小貢家看舒潔的狗狗:拉拉
然後順便借鬼片去看
在慌亂中又趕快打給ㄍㄟ腿小妍
叫他悶一起去小貢家
去百是達借了鬼影跟筆仙
小貢的妹妹也一起看
看看看大家都滿不認真在看
一直在玩切裡跟黑襪
黑襪好可愛唷切裡也是!!紅貴賓也也也!!!
看完鬼影後阡阡有事就先回家了
接著就繼續看筆仙
莫名其妙就開始玩仙裙子的遊戲
大家一直掀我裙子真可惡
小貢的妹妹在旁邊看還一直笑
真是跟小貢一樣人面獸心哈哈哈
在小貢家完到很晚才回家
很happy
還到家就累攤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