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0:03:32how r u?

05.06.27 火車.板橋.TOT.HOLDAY

第二天考完試
跟美君坐299 GO松山火車站
跟美君一起下車後
自己走去松山火車站
結果竟然迷路迷了好久把= =
繞了五分埔一大圈
還走去協和= =
滿身都是汗
好不容易到了車站
沒想到卉湘在饒和街那一邊
只好很累的爬樓梯過去
卉湘是男友載來的
真好= =我只能用走路的
去買火車票都不會買
有月票很好也
坐火車一直聊天
卉湘來說要介紹學弟認識?!
我有那麼適合姊弟戀嗎= =
後來到了海山
痾!!認識的學弟妹都畢業了
我好想念蘇小弟唷
雖然他變成小流氓了但是我相信你還是很純真的
在學校都沒遇到什麼老師
大家都回家了
可是有看到圓滾滾的教官唷
沒想到他可以待那麼久
好久沒來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樓了
還很丟臉得去問一個三年級的學弟
這屆的三年級學弟妹悶都好乖
好像都沒有壞學生也
還是壞學生沒有留學校看書?!
應該吧= =?
在好大的海山裡跑來跑去真累人
跑好久終於找到廖聆慧的辦公室
可是辦公室竟然沒人
大家果然都回家了
他現在教132也
當時119就在二樓下
也有去看一下
好懷念唷那個走廊
一年級的時候常常跑去一樓的109
有次一年級還是九班的無某人跑到二樓在那個很長的走廊大喊
從10辦一直喊到20班喊了一整個走廊
害我回教室就被問...
現在想想真是輕狂不過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後來打電話給美女沒接
打去他家他媽還記得我也
好厲害他媽說美女去畢旅了真可惜
離開海山後要去後站
還買的小站的綠豆沙味道都沒變也
卉湘去買了大西洋的珍奶
卉湘還說國中那三年一直喝他悶的珍奶
因為太好喝了之後買其他的珍奶都覺得很不好喝
就不喝珍奶了
現在又喝到大西洋的珍奶味道也沒變
超開心的很妙的卉湘
買完飲料竟然下起大雨
坐好久沒做的265去後站
雨下超大
全身都濕了又冷
之後跟卉湘全身濕搭搭得去拍貼
好久沒拍了呢
拍完卉湘去買輕便雨衣
我想說做公車公車都開到火車站裡面
不用買應該也沒差
沒想到坐錯車
竟然停在大馬路邊而且還淹水
趕快跟其他人一起跳到椅子上嚇死人了
後來想想還是趕快坐火車回松山好了
沒想到公車站排離車站大廳有101倒下來那麼遠
可怕的是沒有遮蔽物= =雨又超大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走過去
這次連裙子都濕了很淒慘
火車上只有我是濕的= =台北也沒下雨
感覺我好像笨蛋喔
到松山郭美君為了睡覺而不收留我
只好叫學長收留我去TOT
在那邊坐了好久
一個禮拜的日誌也都是在那邊寫的
TOT一直放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害我好想跳哈哈哈
店長還問我很無聊對不對
其實還好辣還滿自由的
在那邊坐到五點半就跟學長.店長.跟一個店員說再見了因為郭美君醒了
就跟郭美君坐284去唱歌了
284一直塞車所以我悶遲到了
我跟美君的手機輪流響好好笑
小芃打來他悶竟然在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真可惡!!那可是我的主打歌也
到了包廂裡面立刻把鞋子跟襪子拖掉
結果超臭的又濕搭搭可是把襪子丟得很遠把腳擦乾
我的腳還是香的
唱歌唱了三個小時很愉快
小貢超厲害連練舞功都會超好笑
還有我點的杜德瑋的獨領風騷真是好聽
卑鄙都快受不了了我一直在他耳邊汪汪汪汪汪的叫
我在唱歌大家都說我走音又不聽我唱歌
小妍來一直卡我的歌掯掯掯掯
後來我的孫燕姿終於來了
"很好"很好聽
大家竟然說我只能唱這首歌而且只有這首歌沒走音
哀哀哀算了我是個大音痴
不過我唱很好小妍沒卡我歌唷
哈哈哈果然很好聽
ㄍㄟ腿跟小貢一直掀阡阡的裙子
沒想到阡阡穿透明薄紗的內褲!!!!!!
連衛生棉都看得到超騷的!!!
小貢這次輸了阡阡太強了
要付錢的時候
折價卷突然不見了
還好小芃第六感很強
在垃圾桶裡發現了
找到折價卷後又因為錢的問題在包廂裡用
又多唱了好幾首歌好開心
大家都在看"專屬密碼"MV裡到底有沒有奶粉
結果都沒什麼看到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