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0:38:38how r u?

05.06.13(一)I Do慶功

今天是ido的慶功
下著超大的雨
一堆人往299車上衝
司機應該很不爽八
哈哈
到了東區吃燒考加火鍋吃到飽
有二十八個人也
真是很多又很吵
還有兩個強恕熱舞的
今天很奇怪
吃一下子就吃不下了
真是的很不甘心
我應該要吃更多的
一定是午餐吃太多了
本來我小貢阡阡小淳穩潔這群人很乖的在吃東西
其他人都到處跑
不知怎麼的
大概是從多層次跟阡阡開始high吧
真是超爆笑的
一直讓位給他們坐
真是超害羞的
可是why玩一玩變成我跟楊得林= =
真是...
還一直問真的嗎真的嗎??我都監介了
ㄍㄟ腿跟小貢還有鎮琬阡給我記住
郭美君也出賣我
畢業你悶都會被丟到深山裡
玩的很激烈
去拿東西盤子都爆滿了
店員還說可以再拿一個盤子阿
青菜還掉滿地
店員一定很不爽
高中生都這樣
牛牛人很好
推薦地瓜給我吃= =可是我不喜歡吃地瓜
玩大冒險很智障
指甲一直輸
宣宣是開春第一人的大冒險
在店裡作伏地挺身還講我好勇
真是無言了= =
阡阡還舔桌子超髒的
甜甜鹹鹹的= =
不過最雖的是小咪八
明明是指甲輸結果小咪吃了沙拉油+鹽巴+胡椒
感想是好鹹
走出店外
店內一定歡呼八
吃完後雨還是下很大
郭美君的花花傘還爛掉了
真可憐
去等公車跟小貢阡阡開開
阡阡跟開開共稱一把傘
真是兩人世界呀
哈哈哈我跟小貢在後面都很害羞
跟開開一起作292回家
感想是今天認識了好多人+開開是好人
她還跟我同一站下車真是感動
回到家都沒淋濕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