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1:55:22how r u?

跨年2004再見

跨年
一放學就跟著一堆人去中壢幫佳佳跟大伯伯慶生
路上一直塞塞塞真想死掉
從台北到中壢花了三個多小時
都可以開到高雄了吧!!
路上還遇到怪人
在我悶車後面的那部車
駕駛一個人在車上
停車停很久都不開
頭低低的
頭抬起來後
就一路衝到我悶後面
還超我悶車馬的
但是他超我悶車之後
又一直停著不開
姑丈又超回去
那個駕駛頭搖來搖去的
又一直喝水
頭一直看下面
還一直開門
又不開車
是個酒醉人八
我悶小朋友還一直觀察他哈哈好像變態
真是可怕真害怕自己出現在頭版上
吃完飯後
就在玩蛋糕(哥哥的女友有來喔喔喔)
頭被丟奶油油膩膩的真可惡
之後回台北
有看到101的煙火跟燈光秀唷很美
在家看得很爽很溫暖~哈哈哈
看完煙火跟101後
出門跟大家還有馬力+阿勇去華納看功夫
公車到基隆路那一直塞車
一堆人在路上走真噁心
超急的司機還跟我說用走的比較快
就讓我下車了650司機大哥真是個大好人
結果到華納還找不到人
下死我了人一堆
還好後來有找到
那是當然得我是個聰明的小孩嘛
不過氣氛怪怪的= =
真討厭= =.....
網路訂票的結果還一度沒位子坐
華納的電腦也太遜了八
之後看報紙有看到華納電腦當掉的報導
真好笑
後來有位子還被迫分開坐
真的很可憐也
不過功夫很好笑
包租婆超厲害的
我也要當一個女強人哈哈哈
pic from 小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