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04:41:00Mmuna

hey

原本以為的唯一都會伴隨時間和現實被沖淡

現在每天都過的一樣上下班回家玩狗




以前的我好像被埋起來泥土已經把養分都吸回去了


好好努力賺錢讓家人輕鬆
每天都被壓力搞得喘不過氣
然後月經來情緒大時再一次爆發
這一直都是我都致命傷


前天一早同事突然問我 為什麼你要把自己壓的這麼緊 為什麼不為自己做點什麼
我崩潰了老娘直接崩潰一大早再門市大崩潰

但半小時後從廁所出來又恢復
自認為恢復能力百分之百的強大
還是笑的比太陽燦爛啊啊啊啊啊

同事就嚇到了
所以那同事當天的問題沒得到解答
只覺得我是個壓抑的瘋子 





無誤
他媽根本瘋婆子啊幹你娘





我到底是堅強還是無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