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02:29:47Mmuna

都知道

老實講我們好像都不可能屬於彼此
像朋友 也很好

即使知道彼此其實想講什麼又吞下去
可能都還不到時候吧......

最近好無奈 面臨失業換跑道的無助感
有時後真的很想414算了
但可惜自殺保險沒理賠
所1算了

只好面對這殘忍又無情的社會
繼續堅強的活下7

流行數字文 跟上時代 證明我還沒老

.
老闆說要常自我催眠: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
就不會老了

幹放屁
他媽我每天和一堆看破紅塵離婚離到像走廚房的人生活在一起



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我好年輕


好久沒喝酒
喝一個就會亂想


晚安Zzzz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