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11:38:43Momo~

宜蘭三星熱汽球花海+洛克馬



近年來在台灣休耕農田都會有繽紛花海景致
今年的三星鄉延續去年搖搖洛克馬的熱潮 
舉辦了「花海熱氣球嘉年華」




今天笑了沒?……晚安安喔!

有一個朋友近日娶了一個日本人,
也給妻子取了中國名字,
但他一直不跟朋友說他老婆的日本名字,
後來經朋友一再追問,不得已才說:
原來他老婆的日本名字叫"梅川酷子"。

@宜蘭三星鄉熱氣球花海





搖搖洛克馬

可愛洛克馬
台語的洛克馬
喻愛玩的人跑來跑去,
就是在說我嘛!




在搶眼的金黃波斯菊花海裡放置在了八顆熱氣球(3.5~8公尺) 
最大顆的甚至有七層樓高
而每顆熱氣球裝設有LED燈 
讓來訪的遊客能看見白天和晚上不同的FU~



搖搖洛克馬



搖搖洛克馬 母與子



搖搖洛克馬 母與子



大愛心~


宜蘭三星熱汽球花海 看了心情愉快!



熱氣球,搭配黃澄澄花海和層巒山景,美不勝收!



以前要看熱氣球,得跑到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現在宜蘭就可看到,還多了壯觀花海,美麗景致更勝台東!



超大「搖搖洛克馬」,成功提升觀光人潮,
今年協調農民利用休耕期種植花海,
並搭配熱氣球盼再造話題,熱氣球除非遇到大雨、強風,
否則二十四小時開放民眾參觀,
但考量經費和安全問題,只能觀賞無法乘坐!



春節處處都有吉祥話~

我聽過一句很好的話,可以對自己多說幾遍:
「我可以有很糟糕的情緒,但是我不是一個糟糕的人;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偶爾有糟糕的情緒。」

有負面情緒都難免,但我們可以不要讓它擴大。
就好像本來天空只有一片烏雲,
我們卻任由烏雲把我們籠罩起來,看不見自己。
鑽牛角尖的終極心法,就是讓負面情緒無限延伸。



宜蘭三星熱汽球花海+洛克馬

2015 花海熱氣球嘉年華

花期約於農曆春節至元宵節 ( 約30公頃)

交通: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三段三星橋的右側、鄉內拱照村、省道台7丙與宜196縣道沿線


2015 02 2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