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1:56:58Momo~

心情手札

我們,
該去愛每一个讓你怦然心動的人,
去珍惜你身邊無所不談的朋友,
因為煩忙的生活,
有形無形的束縛,讓愛的能力逐漸消退,
即便有心,很多時候却也無可奈何!
對未來的慷慨,
並不是把一切都獻给現在!


讓時光雕琢你的臉,
但不能讓它侵蝕你的腦你的心,
這是送给未來自己的真正的奢侈品!


Life is too short to live someone else's dream.
人生短暫,無暇羨慕他人


新聞太骸人!馬桶是沖不需要的東西不是沖女友的五官啊!


明知道拿了廣告傳單是直接丟回收,
但看他們烈日下發傳單,
還是伸手接受,
也有些人在馬路中穿梭發放,
看了很擔心他們的安危與健康,
法律很多灰色地帶,
小市民求生存很無奈!


今天坐捷運到板橋,經過江子翠站,心裡想起鄭捷殺人案,還有我孩童時期發生當時民風純樸罕見的江子翠分屍命案,還記得警察拿被害人的照片讓我們看,心裡毛毛的!


如果你是專業那就表現出專業該有的水準,否則我只是心裡會對你打問號罷了!

人生就是在希望與失望之中,
完成了成熟的蜕變。
生活很簡單,晚安之後就等早安!


有的衣服上的英文字拼錯了,有的是意思很好笑,
或是問號逗點沒標上,感覺就不完整,我看了人家穿在身上都覺得很納悶。

我之前的私人婦產科醫生搬家改成抗老美容專科醫師,若小女兒要出生證明,我還真不知要去那裡要呢!
還是在大醫院生產比較好,所有的資料全都在,要中文或英文的都不成問題!


台灣人很熱情什麼都想知道,可是有一些問題是在國外沒有人會去提問,因為那是隱私,是尊重!
你問,我笑笑,因為我們又不熟,知道那麼多作什麼?

人是溫柔而脆弱的,人也是珍貴而易受驚嚇的,你可以用一根指頭,戳傷一個洞讓他受苦叫痛,也可用同一根手指頭,輕覆那傷口,使他癒合!


有時候看上一件衣服而吸引妳進去那一家服裝店,結果東看西穿,買的卻不是那件當初一眼就喜歡的,還雜七雜八的買了完全不同型式的衣服,女人啊!




中國的文人很幸福,
往往得意的時候是個儒家,
失意的時候是個道家,
到了絕望的時候就是個佛家。

 


當别人向你倾訴秘密的時候,說明他信任你,並且認可你的人格。

面臨倾訴者最主要的是保密,哪怕是不堪的隐私,

我們只要倾聽、理解、勸慰,然后就是忘却——忘却他說過的隱私。
  始终認為,倾聽秘密然后消除秘密,

是做人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准則。能相信你,

很信任的把知心話告訴你,

就是認可你的品德,不要把别人的信任當成一件可利用的工具!


PICTURE

2014 10 TAIPEI TAIWAN










上一篇:心情手札

下一篇:UBIKE in Taipei Cit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