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56:26Momo~

Grouse Mountain巧遇我的偶像游鴻明!!!!!!!!!

佩服鮭魚的記憶與回流的毅力..
參觀鮭魚養殖場..
 
封鎖線隔離了供給大溫地區用水的水域
景色真是優美!!
公園的草地許多人悠閒地躺著曬太陽
放鬆就趁現在~
 
 
Grouse Mountain空中纜車..
The Peak of Vanocuver
巧遇我的偶像游鴻明
喜歡他唱的情歌 ~地下鐵與戀上另一個人.孟婆湯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wHWUreu4o

偷偷地拍下他們全家福
不刻意叨擾
北溫山上的相遇為這午後增添了美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pjBs-VaPw

戀上一個人--游鴻明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編曲:于仲民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

 我的痴我的真 要給多少才完整

 只怕你不懂 我這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REPEAT #@*@*

戀上一個人 戀上一個人 等到愛遠走

戀上一個人 捨不得你走

戀上一個人

 


~~~~~~~~~~~~~~
孟婆湯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夏天免費讓遊客搭乘 欣賞美麗風景
冬天則為滑雪纜車~
懸在空中 微風吹拂 甚是美好!!
 
在Grouse Mountain俯瞰市區..
喝杯熱咖啡
人生一大享受!
寧靜優美 我愛夏天!!!!!!!!!!!!..
這是有名的求婚餐廳!
夜晚於半山腰遠眺溫哥華市區的燦爛燈火更是浪漫~
位於Grouse Mountain的Observatory
靠窗的小三角區則是必須及早訂位的歐~!
 
有上有下
人潮來去
春夏秋冬
遞绽依舊

2008.08.12 Vancouver,Grouse Mountain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Uncle 2008-08-16 22:09:18

風景如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