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16:22:52Momo~

擁有愛情VS我遇到桃花煞了??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6)日天出版的「亞洲周刊」,報導了倪敏然(新聞、網站、商品)生前最後的採訪,在訪談中倪敏然提到與夏禕(新聞、網站)的戀情,倪敏然表示一開始夏禕表示不在乎名份,後來卻想讓自己扶正,加上夏禕手上握有會使倪敏然家族蒙羞的證物,令倪敏然頓時陷入痛苦之中,生活如行屍走肉般。

倪敏然走上絕路,死因外界眾說紛紜,許多人也都把矛頭指向夏禕身上。

今(6)日「亞洲周刊」也刊登出3月下旬倪敏然接受專訪的報導。

訪談中倪敏然告訴記者:「我遇到桃花煞了。」

倪敏然表示他與夏禕一開始因為互相欣賞而相愛,夏禕一開始表示不在乎名份,可是後來卻逼倪敏然娶她。

後來夏禕越逼越緊,甚至威脅倪敏然要實現承諾,否則她將把「證物」公諸媒體。

讓倪敏然大嘆:「天阿!我不能讓家族蒙羞」由於夏禕手上握有會讓倪敏然家族蒙羞的證物,所以他陷入兩難當中。

倪敏然更向「亞洲周刊」記者表示:「從今年過年後,我生活在她的威脅中,猶如行屍走肉。

夏禕最近告訴我,說我的人生將是16個字:家破人亡、傾家蕩產、身敗名裂、死路一條。

夏禕對我說,她手上握有證物。

我曾與妻子李麗華通過電話。

李麗華很難過,也向我提出離婚,可是我沒有答應她。」

倪敏然對「亞洲周刊」記者說:「台灣算命先生告訴我:『如果沒有桃花,就有60年好運,如果有桃花就麻煩了。

』4月30日就是我60歲生日,可是眼見這個桃花煞是個無解的局面。」

倪敏然後悔直說:「我知道我走錯了,我不該入花叢。

這段不倫之戀,起初是男女相愛,我們被彼此的才華吸引,她的京劇扮相和唱腔讓我著迷,我的創意頭腦和演出令她折服。

剛開始她不求名份,後來卻一定要我娶她。

我有家室、兒女,她的要求讓我陷入兩難裡。」

...


~~~~~~~~~~~~~~~~~~~~~~~~~~~~~~~~~~~~~~~~~~~~~~~~~~
文章分享..愛情,別人幫不上忙..by 玫

很多感情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談愛情,可以
有各個面,每個人都在學習如何談情說愛過快樂、幸福的人生。有人
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而女人則是聽覺的動物,所以女人注重自己的
外表打扮,市面上各種瘦身美容機構,都是賺女人的錢,而女人又是
為了讓男人欣賞,當然也是讓自己有自信的法子。但是天生長的不美
,後天美容也對得有限的女人,不依靠美貌,在這個社會取得發言權
,能力得到社會的肯定,雖然會欣賞到女人除了美貌還有其他能力的
男人並不多,但是在這個開放的社會,想要當一個怎樣的新時代女性
,操之在己,美貌和幸福、婚姻和愛情都沒有絕對的關係。


女人講話會迂迴,和男人的直接有很大的不同,不懂得女人暗示話語
的男人,只能被稱做呆頭鵝,懂得順女人迂迴的話去討女人歡心,才
能贏女人芳心。女人喜歡壞男人或許就是喜歡他們營造出來的情調,
還有他們懂得將她的偽造去掉不管如何懂女人的男人,懂男人的女人
,都受愛情市場的歡迎,有人受傷,有人傷人,有人得到幸福的婚姻
,有人得到丈夫外遇的照片,就好像賭注一樣,危險而迷人。

珍惜、 體諒,瞭解彼此的差異,解讀對方的語,言愛情和婚姻很累人嗎?要
想抓住對方的心,不費心怎麼抓得住,不然跟自己談戀愛就好。

愛情可以昇華變成一種親情,那時更要懂得營造情趣,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長時間地在一起,變成一種默契、一種習慣,要暱
而不膩,也是一間藝術。愛情的失敗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在感情
有危機徵兆出現的時候,沒有妥善處理。

聽過一個男孩子的話,她說
:我的心跑了一百公尺,你不在乎,我的心跑走了二百公尺,你依然
的不在乎,等我的現在已經跑了一萬公尺,你才想挽留,很多事情已
經改變了,你以為我還是當時那個傻傻愛你的我嗎?


有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就有一千個分手的原因,要維繫好愛情不容易
,所以需要勞心、費心和用心。珍惜所擁有的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
為人常是喜新厭舊的動物,這是人的天性,往往在失去後,才明瞭擁
有的可貴,但是一顆被愛傷過的心,是很縫合、很難沒有隙縫。
愛情是你情我願,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悲苦,都和自己的個性或對方的
個性有關,選對人,在生命最輝煌的時候,談一場繽紛的愛情,也是
對生命的一種禮讚。
尊重自己的決定,做出決定就要能承擔後果,有時不要想那麼多,
沒有受傷的人生,又怎麼能體會成長的美妙。保護自己,尊重自己存在的價值,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上帝賦予最美妙的寶藏,壓力也是人生的一種體驗,
有你喜歡的事發生,也有你不喜歡的事發生,
在比較的人生中或許更能品嚐果實的甜美。有些讀者問玫
,陷於暗戀不曉得要不要向對方表白,又或是他的態度很冷漠,該不
該讓對方知道?感情的事完全操之在己,所以在做任何行為,和對方
講話時,謹慎一點較好如果你覺得,你不告訴對方你喜歡他,那你這
一輩子都會後悔,那就表白吧.很多事做了才知道結果,沒有做就只
能猜測,雖然結果或許會傷心,但是你沒有給自己或是對方一個選擇
的機會,你可能永遠等不到一個答案。
暗戀是一件很美的事,因為有距離,所以對方的缺點你可能都看不見,
享受在過程的那一份美感,
因為這一生值得暗戀的人,事實上很多。

把握機會,追求所愛,讓自己變的更好,也讓愛你的人珍惜擁有你的幸福。
愛情,別人幫不上忙,自己想要怎麼做、怎麼追求,都是個人的事,

只要守著一個原則,
不要因為得不到,就想毀滅他,在毀滅對方的同時,你也毀滅自己,
人生不是只有一段感情可談,何必讓一段感情讓自己永遠的痛苦一生。

~~~~~~~~~~~~~~~~~~~~~~
momo’s 心得...
或許.有時候我們願意將自己託付給對方.
不見得是因為對方對我們多好.
多為我們犧牲、多照顧我們…………而是因為.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的那種微妙的幸福的感覺.
情感要發生很難說的明白.要靠高度的道德觀.
還要練就一身好功夫抵擋誘惑.
倪與夏禕的戀情.以悲劇收場.
揚起了男人.女人的情愛省思.
李麗華的真情真愛讓人不捨與動容.
她堅持’到此為止’.為給倪最後的尊嚴.
藝界朋友相挺處理身後事的情義等...
八卦.污衊.指責.猜臆.都沸沸洋洋的在各大報章.新聞.放送.
心疼這摸有才華的倪所受的苦.我是每看必哭.

但人走了..
除了追思.多方報導..
還能讓我們學到什麼??

在愛的過程中..
有些話.是收不回
有些愛.是不能兒戲的...
但用自殺的方式來斷緣.逃避.
是不智也不負責的..

真心祝福大家.
能夠在愛的路上順利.美滿..
有憂鬱或困難時記得找朋友或心理輔導諮詢.
隨緣.守緣..順緣...

by Momo.
~~~~~~~~~~~~~~~~~~~~~~~
你容易情緒緊張或焦慮嗎?試試下列的方法:

1. 改變你的態度,以正面的角度看待事物,危機也可能是轉機
2. 保持樂觀,缺乏信心時,不妨以過去的成就與未來的美好前景鼓勵自己
3. 想像自己在一個舒適愉悅的環境中,有助於消除焦慮
4. 反覆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沒有問題、我可以應付的來
5. 暫時放鬆數秒,拒絕受焦慮擺佈
6. 向窗外眺望,將視線轉向遠方,避開低潮的氣氛
7. 深呼吸
8. 放聲大喊
9. 伸展肌肉有助於緩和焦慮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何不停下腳步,暫時的想一想是否有轉闤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但,通常在那一刻,我們並來不及想到這些,
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
讓自己一直的陷在痛苦的深淵中.
~~~~~~~~~~~~~~~~~~~~~~~~~

picture.
echo.


上一篇:眷戀

下一篇:婚姻裡的八顆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