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10:54:23Momo~

解放.

悶熱的天氣裡.

我喜歡在下班之後.

放著ICRT.

關上手機.

在自家浴室..泡澡解放感情.

紓解整天的壓力與不快.

閉上雙眼.細心聆聽.

輕聞精心調配的香精油的芳香.

當自己的心理治療師.

或許吧?
自問自答的將身軀於水中面對問題.

緩緩的認清自己.
拋開面具與裝扮.
洗滌世俗的味道.
貪婪的眼神.


再用同味香料去角質.
粗魯的虐待自己.


或許吧?

能磨去我自覺的不妥.
若它有神奇的療效.
願它能放鬆.淨化了..
我那貪嗔癡.



當治療師擅長以外用的種種噱頭清潔品.
去的了髒污.去的了混亂情緒.
我想多多少少吧??...


深度的按摩後靜思冥想.
每次的消化情緒壓力.
將卡住的想法.
不想丟的慾念.
一律由排水孔洩掉.
心情就會好些.


前天與些老朋友聚餐.
談天說地.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吐的苦水.
也能由這些知心老友細膩乘裝.

.....

有人得了憂鬱症.

有知名藝人自殺.

有的夫妻冷戰.

有的被資遣.

有的仍躲在象牙塔.


慢慢開始覺得自己的問題.

似乎像末梢神經抽動.

不痛不癢.

自尋煩惱罷了..

只是我無法壓抑真實的感覺.
整個過程雖在我心中靜默進行.

但…

當我在探索的過程.

尋求結果時.

失落或失望的感覺.

真的很受傷.

但我能克服.

也會理解.不再期待.

當凡事不如己意時.

也只能笑笑放棄.

或看淡.再想辦法..

再換心態.


透過放鬆.泡澡.寫作.旅行.
運動.閱讀.大叫.

都能解放些壞情緒.

有種電玩.可以戴上手套.

拳打沙包.出氣..

將怨氣透過不理智的蠻力消耗.去除.

但不適用於我. >.<

等會指甲或手受傷.就太不划算了.

還得被施舒雅的服務人員怪罪.
說我不乖..

之前看過報導.
美國礦泉水治療法中最新的一個強意詞.

“瓦特舒療法”

這並非是有錢人或時髦人物的萬能藥.

當接受瓦特舒療法的人接受一段長時間的強力按摩.

瓦特舒療法會治療你的心理.
身體.和精神..

據說治療過的人宣稱.

它能消除情緒上的痛苦.鬆弛肌肉.

還能治癒孩童期受虐所遺留下來的重創.

但並非人人都信賴這療法.

且治療師很可能與消費者有太過親密的接觸.
這對東方人來說.
可能成了變相的色情行業.
或許有些不妥...

但我深信.
找出生氣的原因..
試著控制脾氣.

學會適時解壓.消氣.

只要不危害他人或傷害自己.

無論如何.

有著高EQ(情緒智商).FQ(流行智商).BQ(美麗智商)
能讓自己更有活力.


有空就泡個澡吧!

水溫.時間都很重要喔.

記得也別泡太久!


泡好擦乾後馬上抹上護膚緊實乳液.

包你會香噴噴的微笑.
且自信增加.

魅力加倍.

有另一半.或男女朋友的.

還可請對方幫忙擦抹.

除了增加感情外.

自己也會更重視身材及保養呢.


Picture..
喜愛喝水和作SPA的Momo.





上一篇:讓時間忘記流動.

下一篇: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