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9:55:40Momo~

What every woman want?愛情七顏色.

在消費的炒作與商業氣息的所謂浪漫禮物.
鮮花.鑽石.名牌禮品.高級飯店噱頭...
在我心中.
卻都不比平日的溫馨關懷和深情擁抱來的好.
也不比親筆寫的情詩襯著淡香信籤那種用心來的美.
能促膝長談.能分享心事.能相對而笑.
能同賞美景.能溝通互諒.能鼓勵互賞.
能攜手散步.能相擁而視.能把酒高歌.
能同甘共苦.能心繫彼此.能互信互愛.

不論是情人或夫妻.
人生如一條長路.
節日卻只是短暫.
怔衷內心最真實.
笑望人間多情偶.

快不快樂?
都在自心..

picture.
what every woman want?

~~~~~~~~~~~~~~~~~~~~~~~~~~
我有愛情七顏色..文章分享.

《愛是黑色的,是我的眼睛的顏色。》
每天,我醒著的時候,我的愛也醒著,它順時針的向你傳遞著愛的訊息; 每天,我睡去的時候,我的愛,仍舊睜著眼睛,替我深情的看者你, 提醒我,讓我夢裏囈語你。 我不能每天說著愛你的話,穿透整個城市,我的眼睛默默的望向你, 讓愛穿透時空的距離,在你我心裏紮根,延續```
《愛是白色的,像著白雪的顏色,純粹而洗滌著空氣裏的雜質。》
走在冬天的街頭,我愛著你 我的眼裏彌漫著飛雪的天氣,聽者你的呼吸,呼吸著混合著我們氣息的空氣。 因為愛你,我們不覺得寒冷,握著你的名字,我就可以取暖; 因為愛你,不用霓紅,那瘦瘦的樹枝都變得瑰麗。
《愛是透明的,酒一樣的顏色,讓你不用猜忌就可以看得徹底。》
愛的顏色酒一樣婉約而又魅惑,聞著醇香,飲了會醉,讓人糊塗的愛著卻又甘心沈迷。 釀一杯愛的酒給你,裝在透明的水晶杯 飲了,可笑可淚。
《愛是藍色的,是我衣著的顏色,是天和海一樣的藍色。》
愛你的心,沒有還的寬闊,但是擁有海一樣的顏色,純淨而又深刻; 因為天空永遠是一樣,所以,愛也不會褪色, 在你行走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你也許看不見我,但是 抬起頭,就可以看見我愛你的顏色。
《愛是綠色的,是生命之樹的綠。》
愛著你,所以在心裏密密的不停的寫著你的名字,刻著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被我寫了無數次,你的名字,刻在我的生命之樹上。 隨著樹的生長,名字的印記也在長大變得滄桑,直到參天。 讓它見證,我們相愛的路多麼長情有多麼長。
《愛是褐色的,澳洲鴕鳥一樣的顏色。》
我是象一隻鴕鳥,看不見也預料不到任何風險的愛你 你說你愛我很多,可是,我卻說不出愛你什麼。 只有唯心`唯性`毫無邏輯的愛著 我帶著愛奔跑, 臉上一定洋溢著無畏但璀璨的幸福。
《愛是粉紅色的,聖誕的燭光的顏色。》
衣香賓影,心底生花,是笑顏頻頻的歡樂幸福的顏色。 不知道是我的愛映紅了燭光,還是燭光的顏色映紅了我的臉龐。 聖誕夜裏,這個顏色愈發的眩目鮮亮, 讓上帝的眼睛關注,讓所有的天使來守護,讓所有的神靈屏住呼吸 讓他們聆聽。
《愛你的七種顏色,幻化成絢麗的彩虹。》
《愛你的七種眼神——可以將世界輕輕撥動。》

上一篇:與年節無關..

下一篇:讓時間忘記流動.